70年前的8月15日,1945年,使中国人民欢欣鼓舞,并引以自豪的日子: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经过了中国人民的英勇斗争,无数人的流血牺牲,我们终于赢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的战争。
这是近代100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完全胜利的中国人民反抗外来侵略,振兴了中国的民族由衰败走向一个伟大的转折点。
在战斗中与日本侵略者的殊死搏斗中,中国人民表现出巨大的民族觉醒,战前的民族团结,万众一心,前仆后继,彻底打败了侵略者。
历史充分说明理由,为什么中国人创造了战争力量的弱小国家,最根本的原因的中国士兵和平民,他们在战争中的阻力英勇正义史诗般的战斗事迹,弘扬伟大的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他们又打了一场血腥的战争的最前沿的阻力,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军民抗日战争作出了巨大贡献。
太行山八路军左权的工作人员,副科长,是指到反法西斯的英勇牺牲,琅琊前五位英雄牺牲自己的生命跳跃的边境,雨打败魔鬼......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这些悲惨的义举,钢框架的忠魂,历史和人民不会忘记。在中国历史上遭受了巨大的耻辱,重灾区的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的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一个又一个的。究竟有多少人抛头的民族解放,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抚摸他的胸部红色围巾,看了起来,血红色的标志,那场大火井冈山红色杜鹃花,行军到一个炽热的天空的道路上,我们毛泽东主席,刘刘少奇的一年南征北战同志,振兴中国的过去,红军队在宁死不屈您烈士的战争中,杨成武命令,不怕牺牲,抗战相信,“头断,血可流,位置不能丢失。”英雄烈士...是他们的革命先驱用鲜血,用生命和所有的人,以换取更好的生活!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日子里,决心要努力学习,准备建设绿色家园!
在抗日战争中,国家英雄壮烈牺牲,虽然他们已经死了,但他们的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将是一个永久的丰碑不朽的!
重温那个时期悲惨的,激越的民族记忆,所以我知道一个在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天的幸福生活,有多少人的鲜血和生命。从那时起,我要努力学习,快乐,全面发展,建设泰安做好充分的准备:蓝天,碧水,青山“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