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大理之旅,我们又坐车来到了腾冲。腾冲的景点可真多,下面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7月30日,我们去了樱花谷泡温泉和爬山。那里的温泉可是天然的,就从石头缝里流出来,一股硫磺味儿。我和双胞胎一边泡温泉,一边吃雪糕。我妈说:“你们可真会享受!”樱花谷有个树屋,站在上面看风景是一种享受。那里的吊桥连在两棵大树间,一次只能通过两人,如果3人同时过的话,你没准会摔下来掉进水潭里。7月31日,我们到了热海。热海有名的大滚锅温度竟有98℃,可以把土豆、芋头、花生和蛋煮熟。我们尝试自己煮蛋,味道真好。蛤蟆嘴是一块像蛤蟆的石头,喷出热水来,水温达到96℃。8月1日,我们游览了火山公园。爬上其中的一座火山——大空山,山顶是一个长满树的大深坑,还可以看到周围有很多座火山(都是死火山)。下山后,妈妈给我买了一盆用火山石做花盆的植物。后来我们又去了北海湿地。我们划了船、踩了草。踩草好惊险,我妈的大腿都快陷进泥里了,好不容易才拔出来,吓我们一跳。腾冲真是个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