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转眼,期中考试就到了,这次考试前老师让我们把学过的东西都复习了一遍。
今天,我就要期中考试了,教室里,同学们有的在复习、有的在说话、还有的在玩,这时候,郑老师老给我们考试语文了,我们所有人一拿到卷子就开始写卷子了。我以前失分都是因为作文,所以
我很担心。
语文考完是数学,语文老师走了数学老师就来了
我以前数学失分是因为我太马虎了,所以这一次我写完又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当我检查到第二遍的时候铃声就响了。
考试完以后,我很紧张,因为我特别的想知道自己自己两门科目都考了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