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不一样的清晨,因为我在这一刻开始需要努力学习了,同样因为我从此时此刻醒来的地方就在学校,一切都因为明天的期末考试!
我起床的时间其实并不早,可是说的上有一些迟了,然而我觉得这就是气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昨天晚上睡觉的时间比较迟,因此在这个时候就会拖延起床的时间!
由于最近几天是期末考试之前,整个学校都感觉是空荡荡的,即使是洗漱的地方同样没有几个人,这里也有我的几个同学,大家也都是在谈论明天早上的最后一门学科,看来大家对于明天早上的考试很重视!
不过这也仅仅是因为这门课根本就没有任何被勾画的重点,这老师似乎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吧,所以在其他所有的老师勾画重点之时,此人格外出众,有一览泰山小的感觉,只不过对于这个人的感觉也不是很好,然而老师不需要注意这些问题,因为只要一场期末考试之后,大家都没有什么关系了,或许最多只能是看见不打招呼而已!
我原本打算在学校里面的饭堂吃饭,然而我的一个舍友就劝我出去吃饭,他的劝说一下子打动了我的心!
最近几天学校的饭堂工作人员越来越少的,大家都因为期末考试即将结束,所以大部分人都已经离开了,因此这里的饭菜质量一般般,根本就没有平时的水准了,所以我们两个人看着其他人陆陆续续离开宿舍去吃饭,而我们两个人则是去了校园外面!
由于我的舍友在昨天早上的时候同样在这里吃饭了,而自己觉得味道不错,因此就和我一起来了!然而今天的午饭真的令人失望,米饭我觉得还没有熟,菜的味道也不行,我这个时候才知道原来他昨天吃饭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一些了,而且这还是他第一顿饭,怪不得他觉得味道鲜美,这是有原因的!
当我吃完饭后,时间也没有到十二点,然而接下来的我就需要上自习课了,毕竟明天早上就是期末考试,而我仅仅是从复习了一下,从各个方面我都觉得自己需要努力复习!
由于我选择了最高的楼层,因此在这个教室里的人不多,不过我还在这个教室里遇见了一个同学,他同样就是为了复习,看来都是缘分,不过我们也没有什么交流,大家在这里都是为了复习,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你看,期末考试前的准备这么多,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明天早上的期末考试,只希望在这个即将开始考试的时候临时抱佛脚也有一些用处,衷心希望明天的考试有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