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
“叮铃铃”悠扬的起床铃声响了。我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伸伸懒腰,叠了叠被子,从床上跳了下来。呼吸新鲜空气后,我便匆匆向大厅跑去集合,开始了我的工作——寻食。
看着太阳的微笑,听着鸟儿的歌声,我一会儿向别的昆虫打招呼,一会儿喝了一口露水,一会儿走过山丘。本想忘记饥饿,可是肚子叫的更响了,无奈的苦笑后,我又开始了我的工作。我在一片草地上找了许久,可仍无发现。就在我准备离开时,一阵香味飘了过来。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大块面包。但伤脑筋的是旁边的那只蚂蚱。它一动不动地守着那块面包,见了我,还耀武扬威地挥了挥它那锯子,气的我牙痒痒。
我立刻回洞里报告了将军。将军一听,大手一挥,带领着大军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到了那里,同伴们见了蚂蚱,两眼放光,犹如猫见了老鼠般扑了过去。蚂蚱也毫不示弱,但最终寡不敌众,败北而去。
将军表扬了我,在别的蚂蚁羡慕的目光中,我昂首挺胸,得意洋洋。
晚上,一桌子好饭好菜,我心满意足地吃了个饱,打了个嗝,欣赏着明月,吹着晚风,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