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满分作文
蓝天有了白云的陪伴,才如此和谐美丽;黑夜有了星星的陪伴,才如此璀璨光明;花儿有了绿叶的陪伴,才如此艳丽动人;人生有了你的陪伴,才如此多姿多彩……
生活像丝丝密密的网,而我愿,你就是那个织网的人。你把网织得透明、亮丽,让阳光透进来,充实我的内心。
春日的暖风吹着依人的柳条,飘飞的柳絮落在我们身上,似一群嬉闹的孩子。我厌倦地抖动着身子,想把它们赶走,而你,依旧是那样一个慈祥的母亲,任它们在你身上栖息,闭上眼,微笑。你享受那一刻,我想说:那时的你,真的好美。
柳絮又欢笑着随风而去,你呵呵地笑,说:“它们还是比较喜欢大自然,不想陪在我这老婆子身边咯!”我看着那些飘扬的柳絮,不禁心里一怔,这不正是我吗?总是喜欢玩耍的我,不喜欢听你的话,这样自由惯了,可从没想过有一天要好好地陪陪你,陪你一起看日出月落。而又细想,你总是依着我,我玩闹时,你在一边看着我,陪着我。我跌伤了,哇哇大哭,你安抚我,看着我的伤口,也悄悄地落泪……
春风依着我和你,在这和风中,你那微笑的脸,灵动的眼,让我觉得,你是那样地满足于现状,或许,我一个细微的动作,让你心中有了一些希冀。我这才意识到,你是多么需要我的陪伴,尽管只是这样地站着,这样一起吹着风。
我就这样陪着你,春风中,我感受到了你的欣慰,满足和快乐。我真的希望,自己以后能一直就这样地陪着你,让你的生活多一点幸福,因为曾经,你也是一如这般地陪着我。
我没有从你身边逃开,我不再贪婪那些充满诱惑的游戏。只愿,在往后的日子里,你有我的陪伴,我有你的快乐,我们在一起,一起看遍春夏秋冬的风景。
外婆,有我的日子,你不会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