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瞒你说,我爸爸圣诞老人,虽然他还没有白胡子。
今天是圣诞节,父亲又要加班了,他穿上圣诞老人衣服,背上布袋,骑上车去派礼物了,我知道今晚爸爸又要穿家过户,带着圣诞礼物送给天下的小孩,我又要独自过圣诞节了。
好不容易,爸爸终于回来了,“今天可是热闹的一天啊!“他胡子还未来得及除下就兴致勃勃地跟我讲晚上的所见所闻:“你知道吗,小朋友们收到礼物有多么开心吗,到处洋溢着圣诞气氛,圣诞树上挂满五彩缤纷的礼物,真是太漂亮了,太开心了。“他说这些的时候没有一点倦意,好象刚过了一个圣诞PARTY一样开心。
想起爸爸第一次当圣诞老人,那可真是笨啊!他一开始,先是布袋穿了个洞,礼物掉满路,到了小孩子家时竟然没有礼物,好在小孩子一看到圣诞老人就开心了,竟忘了没有礼物。令圣诞老人被人写进了童话。爷爷为了那次只说他不懂技巧呢!我想:爷爷怎么这么傻呀!叫我代替不就行了吗?然后就想入非非,想自己当了圣诞老人后的种种场景 我最喜欢的就是爸爸的大布袋和假胡子。爸爸的大布袋大得让人想象不到,我躲在里面时,还觉得宽大呢!所以每次捉迷藏时我都躲在里面,第一次还挺管用的,到后来爸爸发现了我每次都是在那里面后(我真有点傻了),每次他都能找到我,我还不知道爸爸做圣诞老人可以了解小孩子的心思呢!当时我还以为爸爸偷偷地看我躲进去,到现在我长大了,再也不玩游戏了,才明白这个道理。唉呀!
而爸爸的假胡子也很好玩,我和它很有感情,每次爸爸加班前后都会让我完成一个特殊任务:洗胡子(注意:不是我的胡子)。是这样洗的(老师模样的),请看:先把胡子放进准备好的暖水,先用左手泡一泡,再用右手泡一泡,又用左手泡一泡,再用右手泡一泡。。。。。。接着,倒一点漂白水(注意:环保型的),再慢悠悠地搅拌一下,然后把水倒掉,换一盆清水,清洗干净即可(像卖广告似的。。。。。。)。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胡子软绵绵的,很舒服。为了爸爸的工作,我每次都把胡子洗得干干净净,闪闪发光的(真是孝顺!)。每想到这里,我都会得意地笑起来,呵呵。。。。。。
虽然爸爸当圣诞老人
有时很麻烦,比如说不能透露内幕消息啊,但是他当圣诞老人对我来说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因为他经常给别人带来欢笑和快乐,所以,我对有一个这样的爸爸而感到自豪!他还承诺过,如果我长大后有出息,他就会把这个神圣的职位交给我了!哇喀喀,在不久的将来(又文绉绉的了),世界上就会出现一位漂亮聪明的女圣诞老人------我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