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元宵节更快乐!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元宵闹花灯,家家户户闹腾腾,甜甜汤圆香喷喷,祝福悄悄到你身,祝你佳节圆美梦,好运也要来逞能,幸福和你不离分,元宵节快乐。
月很圆,花好月圆人更圆;水很清,欢乐开心数不清;花很香,事业兴盛达三江;酒很醇,朋友之情比海深;元宵甜,幸福生活比蜜甜。元宵节祝你幸福美满!
这条短信有魔力,阅读后一切的烦恼都“宵”去,所有的霉运都“宵”去,全部的苦难都“宵”去,独留快乐与幸福。祝你元宵节快乐“宵”遥!
月亮就像一首诗,写下温情;花灯就像一幅画,满眼喜庆;元宵就是一首歌,诉说美满;让温情陪伴,喜庆常在,美满永恒,元宵节快乐啊!
我把思念藏进灯笼里,用光亮温暖你的眼睛;我把祝福包进元宵里,让甜蜜滋润你的心窝;我把心愿凝结在十五这一天,愿你节日快乐,全家幸福!
月圆之夜,赏灯观月,品味汤圆,家人团聚,聊人生百态,道世间情缘,惦记远方亲朋,祝福你我传送,元宵节之际,愿你和你的家人能过的快乐!
正月十五月儿圆,正月十五汤圆圆,短信祝福到身边,祝你事业一年胜一年,好运好事喜连连,小日子过得甜又甜,元宵节幸福又团圆。
缘缘缘,圆圆圆,愿愿愿,祝愿千里短信传,幸福美满载祥瑞,元宵佳节情意浓,祝你开开心心好人缘,平平安安美梦圆,吉吉祥祥多金元,元宵节快乐!
月光如水,思念无悔,祝愿你日子比花美,汤圆如愿,祝福蜜甜,祝愿你生活常笑颜,短信如心,问候最亲,祝愿年元宵最称心。祝你元宵快乐。
远方的你还好吗?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元宵节到了,真心祝你佳节快乐,每天乐呵呵!
月儿圆圆人儿圆圆合家团圆,汤圆圆圆心儿圆圆花好月圆,祝福圆圆情谊圆圆面面圆到,幸福圆圆甜蜜圆圆珠润玉圆。祝元宵心情圆圆美美人生圆圆满满。
愿渴望爱情的人,早结良缘;愿追求事业的人,四通八达;愿奔波仕途的人,平步青云;愿热爱生活的人,心想事成。愿此刻团圆的人,合家欢乐!元宵快乐!
月色浓,点灯笼,照亮前程别样红,吃元宵,祝福到,甜蜜生活好运到,发短信,传佳音,朋友问候最贴心,元宵节,衷心祝愿你万事如意,前途看好。
真诚祝福您:年年都吉利,金钱往外溢,梦里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运气,妩媚又艳丽,震倒一批又一批,元宵节快乐!
圆圆的月亮圆圆的脸,弯弯的路儿远远的思;甜甜的汤圆甜甜的笑,长长的祝福常常的念,终于到了该发出的时间:正月十五你圆我圆事圆人圆从此一切皆圆!
正月十五月儿圆,元宵佳节喜庆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祝你全家团圆幸福多,年年吉祥如意多,岁岁平安多好事!
真情做皮真心做馅,用热情之火来烹煮,此汤圆唤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尝的唯有朋友;祝:元宵节快乐!合家幸福!前途似锦!
曾经往事常回首,惦念给你最长久,谁叫咱俩老朋友,祝福给你握个手,元宵到来温壶酒,徜徉牵挂乐悠悠,快乐之菜为你留,祝愿你元宵快乐最永久。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祝你今天跟元宵有个美满的约会,赏花灯,猜灯谜,欢欢喜喜,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你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我的送“福”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元宵节快乐,新年事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