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格外的长,足足80天啊。但仔细想想,好像没干有意义、很重要的事,大部分时间都泡在上网。
最开始是在猫网养“晟泠桀”,就想着赚钱养它。起家时是打游戏,后来靠回答问题,再后来开了家商店赚钱。最后烦了就不管它,自生自灭吧。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钱是越聚越多,没白手起家是很艰苦的!
接着是迷上了《钢炼》,不太喜欢大佐,但喜欢学他打响指(打不响啊)。看他们画炼成阵,感觉他们画圆和数学老师有得一拼。我特别喜欢其中的怀表,但是要好几十,买不起啊。至于炼金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合成兽很不可爱,也不喜欢。
再接着就是弄博客。这期间去了各个论坛和英语网,复制了超多到博客去。先保存嘛,以后有时间再去看,还很方便的说。
最后是喜欢《游戏王GX》。《游戏王》是从年初就开始看,一直没看完,一共两百多,看了一百四就没耐心再看下去了,所以就跳过去看《GX》。反正这两部之间的联系不大。超级喜欢万丈目“我是一个稍微被染黑的人”这句话,人物喜欢凯撒、吹雪和万丈目。其中地狱凯撒VS黑暗吹雪超级帅气啊,尤其是黑暗吹雪!我觉得凯撒还是穿白色比较好一点。他们在一起的话就是黑白配,而且性格也是黑白配诶。
比较大一点的事就这些了。还有就是暑假吃了特别多的西瓜,发现现在的西瓜大不如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