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即将结束了。我静静的坐在写字台前,回想起了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件事情,思绪万分。
暑假里,我跟着妈妈学习了干家务、烧饭、洗菜、切菜……在这些事情中,我体会到了做父母的劳累与辛苦,让我懂得了当爸妈的不容易。我要反复再反复的练习,把这些都练得得心应手,为爸爸妈妈减轻负担。
假期里,我还报了篮球班,我原来不喜欢篮球,可是到了哪里,居然有那么多人喜欢篮球,我就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篮球补习班。在哪里,我们有的时候做游戏,有的时候跑步,还有的时候学习篮球招式,让我懂了很多。
在这些日子里,我学了很多,也玩了很多,收获也不小。
我的暑假生活真是完美而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