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一盏明灯,照耀你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努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长跑运动员.
我之所以冒出这个念头是因为我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跑到了好成绩被选上的田径队,有一次,我放学时有一个同学想和我比赛我不禁的答应他,当时我输的非常厉害,他到了终点,而我还在跑,赛后他对我说加油吧小朋友,我握紧拳头想我一定会超过你的,让你刮目相看.
为了能实现我的理想我吧我的理想告诉你妈妈,妈妈帮我买了一台跑步机,让我的跑步速度跟快些首先我要学好文化知识,不学好怎么能和外国的选手交谈呢!然后再参加田径培训班还要看多一点长跑比赛让自己的速度快些!还要看看长跑的知识,看看人家怎样跑步怎样获得好成绩的如果照这样办我坚信我了理想一定会实现的.
我的理想是长跑运动员,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为了这个理想我要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