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开江中学实验学校工会、女工委、体卫艺处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在开江县宝塔坝举行了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覃方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岗位上为继续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设踢毽子、背对背夹球接力、踩气球三项趣味项目,在活动现场,全校一百多名女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女职工们全力以赴、你争我赶,平时给人印象睿智、成熟、知性的女教师们,在比赛中都表现出活力四射的另一面。活动大约历时两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按比赛成绩分别为女职工们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集竞技和趣味为一体,使全体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丰富了她们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