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队,冲啊……”“噢,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这一阵阵激动人心的呼喊声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家委会组织我们四(5)班同学在凤栖拓展训练营的真人CS战斗基地进行“攻坚战”呢!
瞧,同学们一个个换上迷彩服,戴上头盔,拿好装备,化身为一个个“小战士”,随着教官来到营地,由每队的队长开始分配任务进行战斗。只见精英队的四名战士分别躲在战场左右边的土堆后进行掩护,另两个战士从中间进攻。而我负责在营地站岗,保护“司令”,如果有敌人进攻,我就负责歼灭敌人。突然,一个敌人冲上来大声喊:“我已经没有生命了,别打我!”但是,我看到他的衣服没亮灯(表明未牺牲),立刻用枪瞄准他的帽子“砰砰”地打了几下,这时他的枪才显示“你已阵亡!”大家才知道他是假扮的。最后在队长的指挥下,我们经过激烈的战斗,巧妙的围追堵截,把敌军的司令抓了过来,我们队胜利了!大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的拓展训练中,我们还玩了攀岩、高空拓展、背摔体验、拔河等项目。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但都高兴得手舞足蹈。无论是我们精英队还是雄鹰队都是一个大团队,大家在每一项PK中都齐心协力,想着为团队争光。在每一项训练中,大家都在心里为自己大喊:“加油!加油!再加油!”我想,在我们的人生路上,也要像今天一样团结协作,不论输赢,只要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