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我做了学生不应该做的事,那就是旷课。在xx课上,我没有像别的同学一样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听讲,认真的写笔记。而是(写上你为什么逃课的原因)。所以我写下检讨书,检讨我今天的错误行为。
其实我深知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今天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对父母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偏远的山区,许多孩子还没有读书的机会,有的孩子还是穿着简陋的皮草鞋徒步跑一公里才来到学校上课。而如今的我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却没有珍惜,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对不起的人就是老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可以考上好的学校,将来可以趾高气昂的生活下去。而今天在您给同学上课时,我却没有在座位上聆听您的教导。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现在的我一直在放纵自己,一直认昨天的事情还可以今天来做,所以我贪婪的将玩放在首位,自然的学习也就在它之后,其实我明白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好好的学习,而不是逃课去追求精神上的慰藉。但我还是自身要求不严,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所以。尊敬的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认真反省我的过错,我会认真的学习《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