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深深地为我的卑劣行径而忏悔。我平日成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目空一切,终于酿成了这个恶果。
当我看到这个惨不忍睹的分数时,我潸然泪下,继而泪如泉涌,转瞬间便泪流成河。这泪,是内疚的泪,是自责的泪,是悔恨的泪!这泪,如沉重的水银,落在、打在、冲击在我的心上!
也许有人说,两分不算什么。然而在我看来,哪怕是小小的0.5分,都至关重要!这白丢了的十多分,如刀锋一般,在我的心上深深地刻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痕,令我悲痛欲绝!
平均分,像一道墙一样,把我死死地拦在了外面。我曾想侥幸地冲过去,却一头撞上,头破血流,粉身碎骨!
这么多惨痛至极的教训,怎能不给我以发自内心最深处的启迪?
学习,这件多么高尚的事情,怎能在我手中被玷污? 思想政治,这门多么至关重要的学术,怎能在我的手中被亵渎?
我这样不努力学习,怎么对得起我自己?怎么对得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怎么对得起引导我做人的老师?怎么对得起引领我们的伟大祖国走向光明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啊?
因此,我深深的反省自己,并发誓以后一定竭尽我的全部力量,艰苦奋斗,赴汤蹈火,学好思想政治,让自己成为党的合格的接班人!我上课时如有任何一秒钟没有集中全部精力听讲,情愿受到任何惩罚,皮开肉绽亦不在乎!
下一次考试中,为了我自己,为了家长,为了老师,为了人民,为了我们的党,为了社会主义建设,为了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我发誓一定要上九十分!否则今后余生世人共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