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鸡年,我在香港喜气洋洋地在过了一个快乐的春节
说起来香港的春节可比南京热闹多啦!太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下面我就给你们做个一一介绍吧。
我们就住在香港的三大闹市口之一繁华的尖沙咀。那里不仅有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还是很多世界时尚品牌聚集地,橱窗里陈列的商品琳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听说还可以在这里观看到香港新年的传统项目——花车游行和一年一度的新春烟火,我高兴的欢呼起来。
初一吃完晚饭,我们早早走上街头,只见人山人海。街上聚集了好多白皮肤、黑皮肤的外国人,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多外国人哦。我好不容易挤到第一排,不仅看见比迪斯尼还多的各式各样的花车,还看见了许多中国传统的舞龙、舞狮、杂耍、变魔术等节目,演员们不时的到我的面前跟我们互动,发给我糖果和小礼物,舞獅的哥哥一边舞狮一边还调皮的逗我玩,人群都嗨翻了天!
初二晚上在维多利亚港海面上的烟花表演更是不容错过。灿烂的烟花,伴随着人群的赞叹与欢呼声在夜空里绽放,五颜六色,倒映在海面,简直形容不出的美丽,我留不住这么美好的夜晚,只好让爸爸用相机拍一下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有些饿了?你们可不要忘记我可是标准的吃货。你们知道吗?香港又被称为“美食天堂”。这不,姑姑和爸爸带我光顾的香港特色茶餐厅,去品尝了各种美食,比如说:咖喱牛肉、菠萝包、许留山、云吞面等等,体验了一把香港人的休闲生活,味道真是好极了……
当我要离开香港时,有些念念不舍,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到这个热闹繁华的城市——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