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宣读了《致维吾尔同胞觉醒书》。在讨论环节,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学习,主动发声亮剑、明辨大是大非、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争当维护民族团结模范。
一是要认真学习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的觉醒书,学习他强烈的爱国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挚的民族感情、鲜明的是非标准、质朴的为民情怀,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
三是在村队,将《致维吾尔同胞觉醒书》按照双语版张贴在我局驻村点(村委会),方便来往的群众学习阅读。四是在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见面走访中,进村入户给结亲户宣读维文版《致维吾尔同胞觉醒书》,加强与结对认亲户交往交流交融,以实际行动汇聚民族团结正能量,把热爱和平,反对分裂的声音传递到村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