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顶峰者,不会半坡退却。信念迷失者,常有歧路彷徨”——对我们而言,这不亚于一面旗帜,也是我们今后队伍建设努力的方向。“为人民服务”这个理念,使我们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更加深厚,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了解百姓冷热,体味百姓情怀,促进群众感情,走近群众、融入群众,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与群众广交朋友,了解最基层的声音,体会群众最内心的呼声,一切以群众的需求为我们工作的最高方向。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好群众所需、所急、所想,真心诚意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极力为人民服务。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发展振兴为了谁,是蜻蜓点水,还是全心全意;是把群众挂在嘴边,还是把群众放在心里;是喊破嗓子为群众,还是真抓实干为群众?严格要求自己,刹住存在的“四风”问题,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热忱对待上门办理事务的群众,做到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个座位、一份亲情、一项职责,让群众感受到温暖。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推进“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履行好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双重职责,竭尽全力为群众谋福祉,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助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