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省两会将于1月下旬在昆明召开。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2016年两会的召开,关系到我省“十三五”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整体布局,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十三五”时期,将是我省加快转型发展、富民兴滇,建设“辐射中心”“排头兵”“示范区”的重要时期,也是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
为更多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把百姓的心声带到两会,从今日起,本报开展“百姓寄语委员”民意征集活动,征集您对我省“十三五”发展的好建议、好点子,转交政协委员,让委员们以提案、会议发言等形式把您的意见建议带到两会上。同时,本报将专设“百姓寄语委员”栏目,择优刊发“寄语”。
“寄语”可围绕“十三五”时期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区域及行业协调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对外开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主题,只要有利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民生改善意见建议,您都可以通过本报,向政协委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