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10月10日,温馨社区举办户外公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去健康慰问和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分两个主题,一是开展免费赠书的活动。活动给予老年人的书籍涵盖了经典小说、健康养生、少儿教育、食疗烹饪等方方面面,贴近居民的生活。老年人根据家庭情况领取自己所需的书籍,连连说“送书好,我喜欢”、“这个书我可以给我家小孙子看”、“我喜欢烧菜,就领了本烹饪的书”……
第二个主题是邀请社区医务室医生给予社区老年人健康检查和咨询。活动中,医务室医生为老年朋友免费量血压,为他们推拿经络。同时介绍一些老年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如高血压、高血脂、腰椎间盘突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