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愿望,我也不例外。
五岁时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长大能当一名伟大的歌唱家。因为幼儿园阿姨的歌喉实在太好听了,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七岁时我上了小学一年级,当时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快快长大。因为我看见那些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可以当升旗手,我觉得那真是件光荣的事。
八岁时妈妈的同事经常请客吃饭,我也跟着下了不少馆子,吃了不少好吃的,几乎是一 次换一个地方。那时我的愿望就是吃遍天下所有的名菜。
渐渐地,家里的厨房冷清了,我几乎是天天吃泡面。妈妈也因为经常出去吃饭而来不及管我。那时我又有了一个愿望:希望那些请客的人一个个都变穷,那样妈妈就不会经常出去吃了。
九岁时,妈妈为了我的学习不出去了。我们三口之家非常幸福,父母事事都依我。我那时最美好的愿望就是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时光飞逝,转眼我已经12岁了,马上要上六年级了。蓦然回首,过去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酸甜苦辣,多少个喜怒哀乐,多少个愿望实现了,多少个愿望破灭了。我没有灰心,继续着我人生的旅途,继续着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