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就是我的12岁生日了,妈妈问我生日愿望想好没,我没有回答她。怎么会没有想好,这个愿望我已经想了好久了,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我也不知道这个愿望是不是不道德的,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希望这个愿望实现,哪怕只有一天就足够了。
我的愿望是――让我们班同学都变成残疾人!生日那天,我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才睁开眼睛,那一晚的生日,我们全家过的非常开心。
我的右边同桌是一个腿有残疾的女生,叫琪琪。其实也不算是同桌,中间隔了一条路,她靠墙坐在第一排,从上学期老师排座位到现在,她一直坐在那里。我的老师是学校里新来的,刚开学时我们的座位是按个子高低排的,她注意到琪琪是个残疾就让她先挑一个座位,琪琪没同意,还是选择了坐到刚开学自己随便坐的座位上,因为她的好朋友页在那里。
直到有一次,因为几个同学的一句话,老师立刻给我们重新排了一次座位。因为琪琪腿有残疾,上厕所不是很方便,所以身上总有一股异味,跟她较近的几个男生一次上课前在班里大声地说:“老师老师,我们这一片好臭!好臭!不信,你来闻闻!”老师狠狠地瞪了那几个男生一眼,我悄悄地看看琪琪,琪琪就当没听见一样,甚至嘴角还带着点微笑,再看看老师,并没有看琪琪一眼,隔了一节课,老师便重新给我们排了座位,琪琪便做到了现在的位置。
我知道老师是在保护琪琪,坐在第一排的都是收作业的小组长,后面的同学写完作业就传到小组长那里,再由小组长交给老师,每次琪琪想要站起来交作业时,只要老师一看到,不管在做什么,她都抽出手来走到她面前接过作业。
我是多想让全班同学都变成残疾人啊!这样他们就能体会到举步维艰的痛处,哪怕只有一天,他们以后说话、做事就都能考虑琪琪的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