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不愁吃穿的环境里。我喜欢运动,妈妈就给我买跑步鞋和运动衫,我说爱打球,妈妈就给我买了篮球和排球。可是上个学期,队长学校的老师告诉我们:农村有许多学校缺乏体育运动器材,同学们没有足够的篮球打,没有足球踢。我们听了非常难受。于是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开展了两次献爱心募捐活动,一次是在温州市区街头向过路行人收集爱心款,另一次是在自己的班级、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我们的爱心款是过路的老爷爷老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捐的,是全市各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捐起来的。当我们手捧着这些代表着关爱、代表着友谊的爱心款时,大家激动不已,我们期盼这份爱能快快传递。今天,我们把队长学校180
名同学的爱心带来了,这份爱心是我们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得来的,虽不是很多,却是队长学校少先队员们发自内心的爱,我们真心期盼二源乡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天天有小朋友们打篮球踢足球的身影,天天有跳绳踢毽子的笑声。
有一种行动,温暖手心,那是手拉手
有一种情感,心心相印,那是心连心。
我们真心希望通过今天的手拉手结对活动,二源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能和我们保持长期联系,互述心声,在成长的道路上希望我们的手越拉越紧,我们的心越贴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