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慢慢的过去,寒冷的冬天来到了。冬天就像一位高傲的公主,舞动着它那神奇的面纱,一身白茫茫的花,就像穿了一件婚纱。
今天下了一场雪,我急急忙忙的跑到楼下和小朋友一起玩打雪仗。玩了一会,觉得打雪仗没意思,就做游戏吧,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堆雪人”,我和小朋友拿起一个个小雪球在地上滚了起来,一会儿,两个大雪球就做好,首先把两个大雪球放在一起,然后把装饰好的帽子放在雪球上面,在拿费用报纸做头发,用胡箩卜做鼻子用黑米做眼睛,用辣椒做嘴巴,这样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
啊!冬天的雪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