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俊毓)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理课,老师告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四个阶段——儿童期、青春期、成年期、老年期。在青春期时我们可能会出现喉结,然后开始慢慢变声,此时我们要少吃甜辣,否则破铜烂嗓会伴随我们一生。10——20岁就是儿童到成年的过渡期,而遗精,这是男孩子成熟的标志,有时候会有一种透明的东西那就是精液,这时候不要害怕这是正常现象所谓的精满而溢。另外我们还要注意在打闹的时候可能会碰到生殖器官,这时,我们应该立马蹦蹦跳跳,然后去医院。通过老师的这次讲座,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青春期的小知识,也为我们更加安全、快乐的度过青春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