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获了阿拉丁神灯,它说会满足我的一个愿意,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中国首富的念头,仅仅希望我的朋友——您,圣诞快乐!
为啥会有圣诞节?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雪;为啥会有圣诞老人?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胡子老头;说这么多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笨蛋,祝你圣诞快乐!
我有点俗有点怪,有点无聊加可爱!有点懒有点坏,有点机灵加无赖!说无赖就无赖,油头滑脑谈恋爱!你想爱我那就快趁圣诞节来爱!
我问过烦恼,它根本不爱你,还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他暗恋你很久,并一生不变,经典圣诞节祝福语。祝圣诞快乐!
一抹夕阳染霞光,夜幕降,华灯上,白雪镶青松,欢声嵌盛装,西洋为中用,说是时尚,已不时尚,圣诞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状元郎,谨祝诸君圣诞乐!
圣诞节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
音乐卡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圣诞快乐!
如果你相信,天使在人间,那么飞舞的雪花,便是天使轻盈的翅膀;如果你相信,圣诞老人会降临,那么我温馨的祝福,就是最美丽的礼物:圣诞快乐!
无论在何地,千里或万里;无论在何时,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虽然否认神灵存在,但我要永远信奉你这!圣诞节我第一个祝福你快快乐乐!
再过一天你一定要吃蛋炒饭,但只能吃饭不能吃蛋,如果你能达到蛋饭分离的境界,必能剩蛋快乐,如果你能把炒饭中的蛋再变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乐!
愿作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星,夜夜陪伴在你身旁,当你感觉疲惫仰望星空时,空中点点星光是我洒向你的无尽祝福,祝你圣诞快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