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花儿艳,茱萸高悬保安康;漫步郊外心情爽,登高远眺天地宽;悠悠亲情常挂怀,款款情意润心田;祝你重阳心情好,日子逍遥似神仙!
我轻呵出一团气,将满天飘舞的思绪,凝结成一朵小小白云,用心把它会化成五彩斑斓的字符,载上沉淀的祝福,带去你身边问候。九月九重阳祝你开心永远。
重阳节将至,我把祝福送;送枝茱萸叶,灾祸无处躲;斟杯菊花酒,幸福很长久;赠块重阳糕,事业步步高;邀你登高峰,增福又添寿。祝你重阳节快乐,幸福快乐又安康!
激情奔放的节日。我愿化作清风、阳光、白云,空气给你带来如意、健康、开心。祝你重阳节快乐!
重阳到,祝福到。请登高,眺美好。插茱萸,享快乐。赏菊花,陶旷远。品美酒,达诗境。吃重糕,不高升。重阳节快快乐乐,欢欢喜喜,偶也!
九月九的酒,吉祥,浓烈;九月九的菊,冷傲,争艳;九月九的人,登高,思念。九月九的祝福是酒,是菊,是思念。祝福你重阳节友情爱情亲情久久长久。
重阳日暖登高阁,思念故人心成河。碧草泛黄秋风瑟,墨菊空守苦寒舍。舍前美景皆依旧,庭后故人独不得。朝来忆念双影舞,暮来还泪唱离歌。重阳节祝福短信
每逢九九重阳,总是思念家乡。又到九九重阳,欢欢喜喜相聚。共赏秋菊花,共享菊花酒。祝重阳节快乐!
九月九日重阳节,我在“重阳宫”,虔诚求得枚灵符:平安;吉祥;好运。统统送给你,祝福你节日快乐,一生平安!
一张桌,两人饭,三番五次把你念;四季过,五味品,六神无主只因你;妻(七)儿想,爸(八)妈盼,九九重阳望团圆!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重阳节到了,亲朋好友聚在一起赏菊插茱萸,体味一年一年大家的经历与心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别样重阳夜,皓月当空挂,黑夜一点明,灯火阑珊处,愿与君共醉!亲爱的朋友,我已经准备了菊花茶,重阳糕,茱萸香,这样的重阳夜就等你与我共赏共尝!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又是一年九月九,亲爱的,但愿我们长长久久!
重阳到,手机叫,亲朋好友祝福闹,登山高,路迢迢,短信送福好运绕,菊花俏,杯酒妙,举樽共饮乐逍遥,重阳糕,茱萸梢,驱难散愁烦恼消,重阳节节高!
空气中弥漫着欢乐,树梢上飘落着祝福,重阳的温馨在招手,节日的激情在喷薄。我愿化作清风、阳光、白云,给你载来如意、健康、财富。重阳节快乐!
风是我激情的号角,雨是我昂扬的战鼓,月亮代表我真诚的心声,太阳代表我燃烧的热情。无论你身在何时何地,我的祝福如影随行:重阳节快乐!
菊花酒,香满溢,思念比山高;佩茱萸,与你共,友谊比海深;重阳糕,愿共尝,事业步步高;九月九,短信到,幸福久久常伴你!
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独自在外思乡愁。饮菊酒,赏菊花,登高远望念家乡。路遥远,思念浓,祝福永远在心头。祝重阳节幸福快乐!
祝您:重阳节五谷丰登登高望远远见卓识识多见广广见洽闻 闻名遐迩!
重阳节日又来到,祝福怎能少的了,祝你生活久久美好,心情久久愉快,家庭久久幸福。愿重阳节快乐!
重阳送你: 九九桂花香不散,九九菊花酒浓绵,九九重阳糕香甜,九九心愿传不完;九九祝你重阳乐,九九甜蜜天天伴!
心里纠结呢,何日与旧人聚首?何时找到见你的借口?如何能喝到新酒?难道非要等到九月九?重阳节,喝新酒,诉离愁,祝君无忧!
九九重阳喜事多,人多语多祝福多;爱多才多好运多;重阳节多多的祝福;多多的好运;多多的快乐!
今日重阳想到你,想要相见不容易,真挚祝福送给你,愿你顺心又如意。简单的祝福,真实的关心。重阳节快乐。
国家气象局最新预报:重阳节当日您所在的城市将有中到大的快乐雨,9级以上幸福风。提醒大家出行小心,不要被幸福砸晕!傻样,笑什么!快去享受吧。
九月初九重阳到,我的祝福先送到:一送平安护着你,再送吉星照着你,三送健康陪着你,四送幸福伴着你,五送财神缠着你,;六送快乐绕着你。
九月初九艳阳照,登高望远心情好;欲与天公试比高,一目千里人自豪;秋高气爽祛烦恼,菊花飘香万里绕;祝福短信发一条,重阳佳节好运到!
九月初九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寒雁一向南飞远,游人几度菊花丛。现在正是菊花争艳的季节,愿你的心情也和菊花那样清爽、淡雅!重阳快乐!
九月初九是重阳,一见倾心结姻缘,相持相伴到白头,老来登高忆满头。短信祝福呈吉祥,问候关怀暖心窝,愿你重阳心欢喜,健康快乐到永久。
九月初九是重阳,遥望星空思念涨,秋风吹拂秋叶黄,菊花遍开菊花香。手捧一杯菊花酒,登高远眺瞰辽阔,一缕清香扑鼻来,重阳佳节愿你欢愉!
九月初九是重阳,朋友相约共聚首,不论年龄大与小,不论背景高与低,饮一口把酒言欢,看一眼菊花盛开,忘却尘世烦与恼,幸福活到九十九。
九月初九是重阳,忙碌当中度重阳,在外打拼忙又忙,意气奋发不彷徨,奋发图强事业棒,功成名就美名扬,精彩人生铸辉煌,生活美满幸福长!
九月初九是重阳,孤身在外想念爹娘。举杯遥祝二老安康,愿你们身体健康老当益壮,心情舒畅神清气爽,康乐人生如意吉祥,欢乐多多幸福绵长! 九月初九上酒楼,酒醉醉酒忘忧愁,久久凝思九九日,九九重阳想舅舅,纠结思念家中舅,久久未见离家久,带酒一瓶送舅舅,祝福永久在心中。
九月初九,井底青蛙费尽周折跳了出来,这时它发现天上有个太阳,池塘里也有一个太阳后自语道:原来人们所说的重阳节,就是有两个太阳在一起的日子啊!
九九重阳到,祝福跑不了,送一缕秋风给你,愿它拂去你所有的不如意;送一杯菊花茶给你,愿它冲走你所有火气;送一枝茱萸给你,愿它带走你所有的霉气;送一条短信给你,愿它带给你欢喜!
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九九重阳风光好,登高远眺心舒畅;山清水秀迷人眼,胸襟开阔乐逍遥;折枝茱萸挂门头,鸿运当头步步高;重阳佳节送祝福,情谊浓浓入心田;愿君福寿都安康,幸福快乐笑开颜!
秋高气爽,重阳佳节到,许三个愿望送给你:一愿运气好,二愿心情好,三愿身体安康;祝你重阳节快乐!
九月九,迎重阳,赏秋菊,享幸福,插茱萸,迎福星,品美酒,快乐久,登高峰,仕途升,逢佳节,送祝福,愿祝你,好运来,快乐伴,幸福随,体健安。重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