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祝福:一马当先行军路,一鼓作气进攻路,一路高歌得胜路,一气呵成事业路,一心一意爱情路,一呼百应友谊路,一帆风顺人生路,一马平川身前路。嘿!庆功的时候,可不能一毛不拔哟!!!6、昂首挺胸齐步走,浑身是武雄纠纠,保家卫国手牵手,我留守……
想死人的兵哥哥,自从当兵去哨所,就再也没来看过我,“八一”写信问哥哥,可有喜讯告诉我?
抗洪抢险需要你,扑灭山火辛苦你,扶弱济困也有你,除暴安良还是你,守疆戌边只有你,保家卫国不能没有你,家中老母念着你,心中情人想着你,祖国人民不会忘记你。
无私奉献是你们恪守的原则,报效祖国是你们实践的理想,值此“八一”到来之际,让我向你们学习、致敬。
我要把最美丽的鲜花送给你,我要用最美丽的诗行来赞美你,因为你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八一”到,辛苦了,全国人民问你好,你是祖国的铜墙,你是母亲的骄傲。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祝福长长久久,“八一”快乐!!!
嘿!傻傻的兵哥哥,我把“八一”的祝福挂在哨所前面的那棵树枝上了,“八一”可别忘了早点起床捡祝福哟!!!
一套军装就是一分成长,一次风雨就是一次茁壮,一场搏击就添一分胆量,一圈年轮就多一次辉煌,一次晋衔就多一分重量,一枚勋章就是一个荣光。
有一种爱绚丽如朝霞,有一种情深沉似大海,有一种爱无私又无畏,有一种情真诚满胸怀。祖国的山和水,倾注战士的情和爱!
出操唱飞霞满天,打靶唱开花满坡,行军唱绿好山水,思念唱圆边关月,祝福唱甜母亲河,军旅岁月就是歌。
大檐帽,帽顶是天空的浓缩,帽墙是长城的连接,帽舌是月亮的遗缺,帽徽是军魂的凝结。
战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寞,照亮期盼;战友是茶,帮你滤去浮躁,储存宁静;战友是水,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战友是泪,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风雨中,默默的为我撑起一把雨伞;无助时,为我营造一个避风的港湾;失落时,总是耐心的把我开导。亲爱的战友啊,你们是我人生的航标。
军人的潇洒,在战火纷飞的战场,用枪林弹雨铸造忠诚;军人的潇洒,在摸爬滚打的训练场,用酸甜苦辣包揽幸福;军人的潇洒,在艰苦的海岛边防,用寂寞代替喧闹;军人的潇洒,是长长的思念,用爱心和真情寄托所有。
我将思念的泪水连同寂寞的心一同邮寄给边关的你,困难会来,也会过去,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退却,因为,我拥有穿着绿色军装的你。
10%信念+10%忠诚+10%理想+10%荣誉+1%团结+10%坚强+10%忍耐+10%机智+10%勇敢+10%献身=100%军人。
春风播送欢笑的琴声,夏雨滋润温馨的梦境,秋霜染红心灵的枫叶,冬雪落在纯洁的胸襟。风雨霜雪无怨悔,四海为家保和平。
芳草无语,频频点头,是对露珠的谢意;彩蝶无言,轻轻曼舞,是对鲜花的亲吻;军人无悔,默默坚守,是对祖国的忠诚。
友:你相信命运吗?其实命运就好像我们手中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在自己手中。
同家乡一样美?你知道吗?你永远是我床前的明月,在固定的时刻照亮我心中最脆弱的角落,我用你的相思与祝福,来守护我的睡眠。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战友情谊越久越浓。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也许空间将彼此隔离,永远值得珍惜的依然是战友情谊。
绿色的国土,绿色的边疆,绿色的军营,绿色的军装。绿色是希望,绿色是理想,绿色是奉献,绿色是铁壁铜墙。哪里有绿色,哪里就有和平安祥。
雷达是神眼,炮弹是神拳,高炮神口一声吼,神剑插蓝天;心盯风云变,胸怀天地宽,祖国下达一声令,敌顽化飞烟。
自然景观的美妙,可以愉悦人的眼光。人文景观的魅力,可以调动人的想象。激发人们豪情的,是绿色方阵的雄壮。
飞鸟有自己的天空,绿树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风有自己的季节,落叶有自己的眷恋,军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荣。
八一建军节,带你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手机是你的战斗机,人民币是你的子弹,朋友是你的军火库,快乐是你的大本营,这条祝福就是一枚糖衣炮弹!
八一八一,“八”一切祝福送给你,愿你“八”幸福拥有,“八”成功坚守,“八”烦恼清算,“八”快乐陪伴,“八”梦想实现,“八”友情连线。
八一八一,心中“八”你惦记。愿你“八”财富一并拿下,“八”快乐一起放飞,“八”幸运一气占据,“八”烦恼一举消灭,“八”幸福牢牢掌握在手中!
八一吹响集结号,在快乐的前线,幸福的子弹呼啸而过,开心的烟火四处升腾,一不小心,你就会踩到爱情的地雷,掉进甜蜜的炮坑,被幸福俘虏!
八一到,“八”一切祝福送给你,愿你“八”幸福拥有,“八”烦恼清算,“八”快乐收缴,“八”梦想实现,“八”友情连线!
八一到了,送你八种快乐:事业得意快乐,财源满盈快乐,健康长寿快乐,平安幸福快乐,友谊和谐快乐,爱情甜蜜快乐,家庭和睦快乐,人生长久快乐。
八一,献礼,先给快乐的你敬个军礼,再给幸福的你敬个军礼,八一,献礼,第一,微笑是份贺礼,其次,开心是份好礼,生活的魅力,就是有动力,加油。
八一建军节,短信送祈祷,戴上大盖帽,开上装甲车,拿起冲锋枪,快乐上战场。愿你被幸福的浓烟笼罩,被快乐的信号通报;愿你与困难作战永占上峰,与迷茫打仗准能获胜;愿你与幸福作战主动投降,与财运作战定被俘虏!
八一建军节,海陆空三军向你祝福:海军祝你快乐如海;陆军祝你成功登陆;空军祝你烦恼清空。我也要向你祝福:愿你这个普通一兵幸福一生。
八一建军节,谨代表国防部幸福司令部快乐第一军好运第一师健康第一团平安第一营成功第一连如意第一排梦想成真第一班,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
八一建军节,谨代表幸福司令部快乐第一军好运第一师健康第一团平安第一营成功第一连如意第一排,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