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春天有着活泼的气息,是因为春天那勃勃的生机,出国留学网我爱春天,春天有着芬香扑鼻的享受,是因为春天那百花齐放的争艳瞬间。
抬头看一看春天那迷人的天空,非常晶莹透亮,以前那灰灰的污垢已变得无影无踪。天空的蓝,蓝得纯净,蓝得透底,好像用画笔重新描绘过。我想,那种蓝色,也许只有画家的画笔才描绘得出来吧!春风如透明的纱巾,蘸着晶晶的晨露,缥缈地沐浴着万物。春天,就在这春风柔拂过的天空中。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树的柳条上吐出了一枚枚嫩绿的萌芽,原来光秃秃的柳条被它们点缀得格外美丽。其他树木也不甘示弱,长出了嫩叶子。真是“处处闻啼鸟”,鸟儿都停留在树枝上面,唧唧地唱着动听的歌曲,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燕子也飞回了它遥远的故乡。大雁也排着“人”字行在天空中飞过。嫩嫩的草芽儿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破土而出,宛如婴儿手腕上淡青色的脉管,激起春的热流。远远望去一片嫩绿色,叫人格外喜爱。春天,就在这伴随着鸟鸣的青色之中。
走着走着,我已来到了美丽的花园边。啊!我被这美丽迷人的花儿深深地吸引住了。五彩缤纷的花儿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艳丽的桃花露出了自己粉扑扑的脸蛋儿,在向我们微笑。杜鹃花开得比火还要红,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开出了一朵朵讨人喜爱的黄色的花朵。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有火红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白色的……万紫千红,都开出了自己最妩媚的姿态。形态万千的花儿争芳斗艳,伸展着腰肢,在尽情地跳着摇摆,使苏醒的大地充满无穷的乐趣。勤劳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都围着花儿翩翩起舞。春天,就在这浓郁的花粉气息当中。
这时,校园里传来一阵阵读书声。哦,原来是同学们在读书。你瞧!大家一个个精神饱满。也许是春天到来的缘故吧!春天,就在这琅琅的读书声中。
不知什么时候,雨下了起来。春雨淋淋沥沥,如丝如缕地飘落在校园,滋润着万物。春雨霏霏,雨雾弥漫,千万条银丝飘荡在半空中,如烟如云地笼罩着一切。春雨绵绵,轻得像牛毛,细得像绣花针。春雨潇潇,洒落在柳树的叶子上,飘落在桃花那粉红的花瓣上。春雨,落在了人们的心坎里。慢慢地,雨停了。雨后,空气变得非常清新,有一股泥土的气息,让人感到一阵心旷神怡。小草上的露珠儿不住地扭转脸蛋,在忘情地欢笑。阳光照在它们的身上,泛着金光。春天,就在这春雨之中。
那美丽的春景既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愿轻轻唱一首歌,又想在那里美美地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