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大周我们进行了免费生的考试
当时试卷发下来之前,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感觉自己没有考好,和别人对答案的时候,感觉自己都没有什么把握,我还感觉到我自己有很多道题,因为计算出现了错误。
当时卷子发下来之后,我才考了74。5分。这几次的挑战赛我都没有考好,本来想要接着这次的挑战赛好好考,但是我只考了74。5!我看了看卷子,有一道解决问题是计算加水的,我居然把600-240=360的结果算成了260,就这样我的5分没了。有一道是要计算体积的,我把18π算成了50。24,我的1。5分也没了。判断题的轴对称图形,也写错了,当时我想的是有直角梯形,和等边、等腰三角形,是轴对称图形,于是就打了对。我把填空题的一道将至60元,看成了降60元。解决问题的E盘算错了得数,我就这样又扣了分。填空有一道题是求圆的半径,但是我以为给的图形是圆形的六分之一,于是我就因为他又算错了一步。第一题要把0。15改成用分作单位的,但是我直接填的是0。15。
这场考试都是因为我的粗心和马虎,计算能力导致我考了这么低。在以后的考试里面我要认认真真的计算,不再让罪魁祸首——马虎,在闯入我的试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