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作文五:我相信自己
梦想是无边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间溅绿。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梦想纷至沓来。我梦想,自己在困难面前昂首走过;我梦想,自己在耀眼的灯光下不忘继续努力;我梦想,自己驾御着梦的翅膀面朝大海,花开花落;我相信,梦想永远是一个人成长的翅膀!
十五岁的我,是个活力无限的绽放花期;初中的我充满活力,因为我相信未来不是梦,我常常对自己说“眼泪不是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的选择”是的,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而六月的中考,是绽放我心中永恒的信念。
我知道有许多苦难在我的周围,但我会去帮助自己克服,用自己的能力,这样也许会快乐一些。
我相信落叶也有他的生命,在树根下,默默的奉献。
我相信冬天是美好的,因为冬天的纯洁,就是春天的蓬勃!
而我,相信自己对未来的执着,我相信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