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作文六:我相信自己
“这个问题谁来答?”“我来!我来!”班里只有我举手、第一个叫,而且举得最高,叫得最响。
其实,我原来是一个很胆怯的女孩。
以前,我很怕面对众多人的眼睛。有一次,老师想在班里选几个人去参加演讲,老师用轮流在讲台上演讲的方式来决定。我一听,腿抖个不停,怎么办?我希望老师不要叫我。可不巧的是,老师第一个就叫我。我原本红润的脸霎时间变得苍白,我用颤抖的双腿一步步走上讲台。我一上讲台,就用恳求的眼光望着老师。老师的眼里充满了鼓励、信任,我只能硬着头皮去面对。刚刚开口说两个字,就支持不住,“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哇-”地一声,哭了起来。大部分女同学都上来安慰我、劝我,还有几个女生都哭了。男生有的是很诧异,有的若无其事,有的傻愣愣站在那儿,还有的用鄙视的目光望着我。甚至有一两个男生跑过来奚落我:“哼……就这样?真是胆小!亏老师还这么信任你……真是白费了老师的信任!胆小如鼠……哦,不!连鼠都不如!切……”老师摇着头叹着气,对我很失望。
以前,我很怕向别人展示自己的才华。一次,我和伙伴们在一起玩耍。玩得正高兴时,一个小伙伴突然提议:“我们来比谁的本领大吧。”大家都赞成,可我却很害怕。先是姚欣美跳了一支拉丁舞,再是陈雅晴唱了一首《下课十分钟》接着是林雪瑶……小伙伴们一个个都表演完了,最后就剩下我了。我紧张极了,突然,我跑了回家。小伙伴们望着我,都不说话。作文
以前……现在,我变得很大胆了,敢面对众多人的眼睛,敢向别人展示自己的才华,敢……现在,我相信我自己了!
朋友,相信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