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作文八:我相信自己
在生活中,我相信朋友,相信亲人,相信老师,相信……但我更相信自己。在学校,老师布置的任务,我相信自己能完成,便毫不犹豫地答应,并努力完成了;在家中,父母、长辈交代的事,我是说一不二,用心去做,因为我相信自己一定行;在朋友中,我是一位“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人,那是因为我相信自己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能做到。
相信自己,不仅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还锻炼了我的意志。就拿2005年暑假钢琴考级来说吧,在考级的前5天,贪玩好动的我不小心把右手摔骨折了。这可怎么办呀?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我却只甩下一句“我要去考级”,便去房间自个儿玩去了。考级那天,我手缠着绷带进了考场。在走廊等待的时候,有的叔叔阿姨惊奇地看着我,有的则议论纷纷……虽然我都听到了,也看到了,但我撇了撇嘴,不屑一顾地转过头。
进了考场,我凭着自己这几个月的练习,准确无误地弹了下来。过了几个月,考级证书发下来了,我得到一个不错的成绩——通过。当别人问我为什么要去考级时,我只是微微一笑,“我相信自己”。
我知道,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成功的,也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失败,更没有人一生下来就能取得伟大的成就。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