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作文三:我相信自己
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让我很激动,让我更有冲劲。它就是杨培咹的《我相信》。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太好了,让我听后感触很深。我最喜欢里面的这一句。“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可能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人没能像歌里面写的那样乐观,自信的精神。他们最怕的就是经历风雨挫折,并不相信自已能够开创一片天。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他们不够相信自已,遇到几次挫折就变得胆小害怕,从此更变得没有信心!曾经他们也是胸怀大志、满腔热血的人,就是因为失败了几次,所以使得他们让挫折打得一撅不振更使自已总是停在原地,迟迟不能前进。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如果每个人都对自已没有信心遇到困难就退缩,那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和世界怎么会有进步呢?不要以为那些成功人士生来就是成功有钱的,他们的成就可不是随手得来的,也是经历过很多的艰难困苦经历挫折最后重拾信心打拼出来的。每一位伟人成功的背后都有他们的艰辛,如果他不能在这艰辛中找回自信走过来,就不可能有他们的丰功伟绩,没有他们的传奇人生。思想家马克思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相信自已的人,才能到达彼岸”如今看来,失败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能否从失败的阴影走出来找回自信,,使我们向成功更近一步由此可见自已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
人生很短,但在短短的人生中我们总会遇到挫折,遇到困难。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要相信明天,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