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平静的湖水练不出精悍的水手,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所以我们要在挫折中寻找战胜它的力量,像腊梅一样在寒冬里傲然绽放!
人生不可能是一张平平淡淡的白纸,一路畅通无阻,坎坷艰难时刻伴我们前行,所以我们应该坚强地去面对一切艰难险阻,我们要有战胜他的力量,要有挑战他的信心,因为只有那样才会铸就成功的人生!
有谁会记得,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到一个能在大地上又蹦又跳的人儿时,我们经历了什么?如果当初我们很懒惰,如果我们害怕摔倒,那么会有今天傲然站在大地上的一天吗?所以,困难并不可怕,我们应在成长的过程中,面对困难挫折的考验时应该越挫越勇,在困难挫折中不断地去磨炼自己的意志,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那样,人生大道才会越走越精彩,越走越靠近成功!
又有谁会知道,每一个成功的人士背后要付出多少的艰辛?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只有不断地去战胜面前的困难,才会凸显出人性光辉最闪亮的一面,在逆境中成长在挫折中寻找前进的力量,敢于挑战,敢于实践,才会使我们更加成功!
困难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丢失面对他的信心与勇气,记住,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强,坚强地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要有向腊梅一样的力量,在寒冬里傲然绽放,争夺属于自己的那份辉煌,所以我们要逆流而上,用尽全部力量,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梦想!
扑打身上的尘埃,在风雨中寻找属于我们的那份坚强,在天空中尽情的翱翔,在逆境中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力量,逆风飞舞,我们一定会铸就一双坚强的翅膀,打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