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活动的作文1300字
“加油,加油!”这声音震耳欲聋,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四一班同学在举行一场特殊的活动——扳手腕比赛呢!第一场比赛即将开始,邓老师正选出参赛同学。大家都跃跃欲试,手举得一个比一个高,邓老师点了胡云汉做其中一名选手。胡云汉可是我们班的“小捣蛋”,块头大,足有120斤!他敢与老师顶嘴,不怕班长磨嘴皮。同学们都讨厌他。可邓老师却偏偏点了我与他比赛,尽管我有一百个不愿意,但作为班长,可不能在此刻丢脸啊!
我们俩都做着准备活动,胡云汉手不停地扭动,手指也伸缩着,保证每个关节不被拉伤;我也不甘示弱,咬着牙,抓着手腕,做好了比赛准备。
紧接着,邓老师发出了信号,我和胡云汉将手肘放在桌面上,天啊,我感到桌子一阵摇动。我们互相把手抓着,那一块块肥肉挤压着手掌,似乎对我发出挑衅。我无可奈何,事到如今,只能豁出去了。
邓老师一声令下,我和胡云汉几乎还没反应过来,同学们便开始为我们加油呐喊,那气势,似乎要将房顶掀开,我使劲地向左扳去,但胡云汉紧皱眉头,将全身的力气集中到手上,我感觉到有一股巨大的力量与我抗衡,我也咬着牙,涨红了脸,手指紧紧握住胡云汉的手,又一下子压腕,但胡云汉的手抵住了,慢慢地恢复回来,向右猛地一推,我毫不犹豫地将这挡了过去,手臂倾斜着,手不自主地张大、紧抓这桌面。场面就这样僵住了。
观众们似乎比我们都着急,大声地呐喊,十分激动:有的不停叫喊,脚不停地踩着地板,有的站在课桌上,摇动着手臂,还有的甚至冲在讲台上,对我们指手画脚。
毕竟我在田径队练过,耐力比胡云汉强,几轮交手后,他有些支持不住了。我抓住时机,猛地将他手一压,他手开始摇晃。胡云汉的脸通红,指甲因用力过猛没有了血色,我一下子将他的手压倒在桌上!同学们不停地呼唤着我的名字。
接下来的比赛也精彩,但是每组中都有一个“坏孩子。”
比赛结束了,我们一一握手,但从那以后,我和胡云汉的关系好了起来,成了朋友。
现在,我才知道,邓老师不光是要我们比赛,更要加强我们的友谊。
这次特殊的活动,让我和“坏孩子”的友谊深在心里。
崇仁寄宿四(1)班 杨泽宇(去年荣获楚才杯一等奖)
在学校,我们班掀起了一阵热浪——办商店。
我和其他几个小伙伴也随着潮流、办了一个小商店。首先,由一名女生从家里带来一些饰品,如手环、挂件、包包,每样纯手工制造(除包包以外),价格调定在五元以下,还有一些男孩子玩的“杀”、剑,积木汽车。由于价格便宜,我们的生意很好。
一天,突然出现劲敌,他们的商店有许多玩具,女孩最爱的芭比娃娃,毛毛(指毛绒玩具)都有,而且物美价廉,超便宜。芭比只卖3元,毛毛只卖一元,就连我也想去买。无可奈何,我只能带着员工去开始大甩卖,并进一些漂亮、实用的东西。
星期六,我们定好时间,去一家文具店,在那里,我仔细挑了又挑,看见书签,不行,别人不会买,本子,不行,太贵了;粘贴,不行,没人喜欢。终于,我挑到了一张手指贴,(就是贴在手指上的粘贴)我心中一喜,女生最喜欢美丽,她们一直爱在手指甲上面贴假指甲,但假指甲戴着不方便,这手指贴不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吗?我本想一口气全买下来,但一问,2块钱,本来我们就带的钱不是很多,算了,先买一张回去罢了,我买下来,带其他员工去买一些发夹。
第二天,回到学校,我去卖手指贴,奇怪得很,竟没有一个人来买东西,刚巧,我看见一名员工在推销,顾客在挑选,等了几分钟,员工不耐烦了,说:“去,去,去,不想买就别买,快滚蛋。”顾客生气了,头也不回走了,我发怒了,一下把那员工辞退了,又去观察其他人,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员工对顾客的态度一点都不好。我走过去,把员工召集起来,严厉说了他他们一顿,员工恍然大悟,一改前非,我们的生意又回来了。
办了这个商店,我明白了许多,收获了很多,这真是一次特别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