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倡议书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爱心助学协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把爱心奉献汇成巨大的力量,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学子们都能分享这份爱的阳光,成就人生梦想! 一年一度金秋日,又是金榜题名时。※※年高考帷幕已经落下,我市的天之骄子们,面对录取通知书亦喜亦悲,他们当中,有因失去双亲,命运坎坷;有因疾病所致,生活艰辛??命运无情的在他们追梦途中划了一道深深的沟壑。他们虽家庭贫困,但经过努力学习,多年寒窗苦读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接受高等教育、改变自身命运的机会,但是高额的学费和拮据的生活却使他们不得不放弃近在咫尺、触手可及的梦想。他们的求学之路依然艰辛,他们迫切地需要我们的帮助!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各位企业家,各位爱心人士,你们是我市劳动者中的优秀代表,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也是莘莘学子崇拜的楷模。你们如今的精彩人生,源于当初的勤奋好学;你们今天的辉煌成就,源自多年的艰苦创业。每每回想起自已艰辛的求学之路,也许你们至今仍会心酸流泪。相信你们都不愿看到我们身边任何一个品学兼优的学子因贫困而无法踏入大学校门。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帮助一名贫困大学生,将意味着明天我们将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您的捐献不仅为他们的成长奉献一份爱心,而且将激发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让他们重新扬起理想的风帆。您的义举,不仅会改变学子的一生,让他和他的家庭充满希望,而且让社会更加和谐。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并不期望你的慷慨解囊载入史册,但“爱心助学”将带给您无尽的快乐!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以拳拳爱心为这些贫困学生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爱心助学”活动,真诚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