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事们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打卡机旁开开心心上班、下班,享受快乐生活,拥有健康身体的时候,在今天这个习以为常的工作时间里,可曾想到,我们公司的一位同事因心肌梗塞突然发病,正处在痛苦、无助、失落甚至绝望的处境中。
xx是挤型四车间的一位主拉手,今年36岁,夫妇俩从遥远的河南省来到中山打工,通过辛苦的劳动来改善一家老小的困境。家中有患有心肌梗塞的父亲,不能劳作,常年在家疗养,一对儿女正读书,正需花钱的时候,一家人的生活来源全都落在xx一个人身上。XX年10月26日进入和胜厂以来,从普工开始做到车间的拉手岗位,一直工作踏实勤劳,与同事相处融洽,平时生活非常节俭,在节假日有班加的情况下,主动要求工作,以赚取加班费来弥补家用,在困难拮据的时候,都没有向同事、公司伸过一次手。今年3月21日,正值晚班9点钟左右,xx因突发疾病晕倒在车间,不省人事,同事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在医院医生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下才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经医院确诊为心肌梗塞,并要求及早做手术治疗,手术费数额非常高昂。
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残酷的现实,对于xx一家无异于一场强烈的地震,巨额的医疗费用和今后的生活费用如同两座大山无情压在全家人的身上。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美好的,拥有健康的权力是均等的,在和胜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可以向这位患重症的工友献出自己的爱心,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一份安慰,一份捐款,一份支持都会汇成爱的海洋。
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一个巴掌拍不响,一个好汉三个帮,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伸出你的手,给弱者一个坚强的支持和安慰!
有一种爱,叫友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出门在外,汇入和胜这个大家庭里,那是一种难得的缘份啊!出门在外,靠的是朋友。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不抛弃不放弃,这是对生命的最高诠释,公司的同事就如我们的左右手,心手相连。各位工友、同事的帮助对于患者和家属不是强大的鼓舞和支持吗?病者抱定与病魔奋争到底的决心,和乐观向上的状态,才是一个生命存在的最大意义!
有一种爱,叫感恩。经历2010年的风风雨雨,大喜大悲过后,每一个中国人都被深深的感动了,比以往都思考得更多了!而在今天,和胜大家庭中,我们昔日同仁正在抱受苦痛、遭受厄运,我们岂能视而不见,无动于衷吗?
爱心无价,情谊更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将会为我们正处于病痛中的同事(xx)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请伸出你的手,让我们为换救一个生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吧!!!!!!
最后,希望患者能够早日康复、幸福平安,也祝愿天下所有好心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