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
----用书籍滋养心灵的沃土
亲爱的塔山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建设人文学校,充分体现“追求和谐,享受快乐”的校训,活跃同学们读书气氛,丰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学校倡议开展捐书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尽己所能,积极捐赠,为建设美丽校园,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此次捐书活动将提供给他们更多的与书本接触的机会,或许这也将会成为改变他们命运的契机??相信您的每一点付出、每一丝光芒都将是对他们的莫大帮助!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具体事宜:
1、活动时间:5月 日—— 月 日
2、捐书地点:
3、捐书要求:有益于孩子成长、利于身心发展的所有书籍,包括:文学书籍、故事书、漫画、科普读物等。 新旧皆可,但要求整洁、没有破损。
4、特别说明:各位同学按系科将所捐书籍统一集中在各所属学院,各位教职工将所捐书籍统一集中在各所属部门,请相关负责人做好捐赠登记,由各学院和部门派人将书籍集中送到图书馆一楼教师阅览室,有图书馆相关人员进行登记汇总,在捐书活动结束后进行公示。各基层电大请将所捐书籍于7月6日之前送达到市电大图书馆一楼教师阅览室。
希望各位师生员工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再次对您的爱心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