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图书室翻阅资料时,当我们在互联网上学习时,当我们郊游享受生活时,当我们在教室里聆听老师的教诲时,当我们在餐厅大口大口的吃饭时,你是否知道,在你、我身边,与我们共沐阳光、充满梦想的一些同学,因种种原因承受着我们同龄人难以承受的压力,她们失去了往日的欢笑,有的甚至离开了留恋的校园。我们拥有同样的天空,她却无法享受同样的灿烂阳光……
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遍了人们的心怀。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亲爱的同学,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奉献你的真诚爱心,让关爱充满校园,让温情的阳光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其实,我们只需少喝几瓶饮料,少买一件新文具,将零花钱节省下来,捐助给最需要帮助的同学,就能让他们和我们一起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即使是1分、1角、1元……
在这里,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省下你的零花钱,在能力范围内献出爱心、慷慨解囊,救助那些热切期盼的人,也许你的点滴付出却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他们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
让我们携手互助,共享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