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着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一个柔弱的生命此时正与无情的病魔作着殊死的搏斗?无情的病魔正改变着她的生活。她就是大湖中心小学四(3)班的刘言婕同学。
刘言婕同学只有9岁,家住永安市大湖镇百叶车村。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关心爱护班集体,尊敬师长,深受老师与同学们的喜爱。
就是这样的一个好学生,不幸却降临到了她的头上。2016年5月,她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TELIAML基因阳性)。主治医生建议治疗方案为6个疗程,通过药物与化疗结合治疗。刘言婕完成了第一个疗程的治疗,却在第二个疗程中感染,导致高烧不退。出乎意料的感染,导致了治疗费用的增加,现已花费近14万元。面对之后的5个疗程,还有潜在的感染风险,所需费用不知还要多少。刘言婕同学家境一般,面对如此高昂的治疗费用,父亲四处筹措药费,家里已债台高筑,无力继续承担,她急需大家的鼎力相助,帮她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请你们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献的一分一毫、一点一滴都饱含着无价的爱心,终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她的心胸。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
在此,我们真诚地倡议:
伸出您温暖的手,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之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拯救这个孩子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