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捐款倡议书
各位教职员工,同学们:
拥有健康家庭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学校孙智兰老师在家访路上不幸发生车祸,导致重度脑震荡,颅骨骨折,下颌骨粉碎性骨折,现在在赣州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孙老师的爸爸是下岗工人,妈妈也没有工作,弟弟还在读大学,家庭经济情况十分拮据。在其家庭遇此不幸之时,愿同学们抻出援助之手。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我们倡导全校同学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给予这个困难家庭经济上一些细微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支持,帮助她走过人生的困难时期。
在此,诚挚发出爱心捐款倡议:积极行动起来,伸出你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这个不幸家庭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带给一个老师健康快乐的生活;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不幸家庭最大的幸运。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家庭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愿孙老师早日康复,重新走上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