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20**年10月,**医科大学副校长***教授荣获渝中区首届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教授决定捐出10万元奖金用于帮助学校特困学生。为支持***教授的义举,解决我校特困学生在校期间的特殊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决定配套90万元,建立初始金额为100万元的“**医科大学特困学生助学基金”。
今天,我们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倡议:为学校特困学生奉献爱心,向学校特困生助学
基金捐款,以帮助更多特困学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成长成才!
谚语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人者,人亦爱之”,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被他人尊重。
涓涓细流,汇成爱河。我们倡议全校教职工奉献爱心,自愿捐资,不计多少。也许您的点滴帮助,就能改变一个学生的人生。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以拳拳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