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2014年11月27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在该传统节日中,人们会相聚在一起,怀抱感恩之心,感谢亲人、朋友对自己的关爱与付出,感谢收获的一切美好的事与物。而中国历史上就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感恩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就有“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等经典名句。”围绕“感恩”这一主题,雏鹰之家策划了“大手牵小手——感恩节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向幼儿传递感恩的知识,使其领悟感恩的意义,从而建立对亲人、对老师、对周围为我们服务的普通人、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发自内心的善良情感,逐步去感受别人的内心世界,关注环境,善待他人,形成良好的个性品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活动一:
“小小礼物 献给好妈妈” 亲子游戏日活动。届时孩子们交到您手上的,是他们在今天亲手为您制作的“小小感恩礼物”,它表达了孩子心中最想向您表达的情感,希望您能保存下来,作为孩子成长的一个回忆。
活动二:
“大手牵小手浓浓感恩情”。雏鹰幼儿园在各 位亲朋好友的关爱、支持之下,已健康走过了四个春秋冬夏,为感谢亲们的付出,幼儿园特别推出:从2014年感恩节之日开始至明年5月1日止,经过亲们的介绍而走进雏鹰之家的宝贝,我们将给与双方宝贝各奖励100元的感恩回馈。 雏鹰的全体老师和孩子,在此诚挚的邀请您参与本周四(2014年11月27日)举行的“大手牵小手”感恩节亲子活动。
孩子用一颗期盼的心,真真的希望您能准时参加。 祝: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