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小朋友大家好!今天这么热闹大家知道是什么节日嘛??对,万圣节
万圣节又叫鬼节,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就“毛骨悚然”。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夜幕降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是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然后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
收拾停当后,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手提“杰克灯”,跑到邻居家门前,威吓般地喊着:“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给钱还是给吃的”。如果大人不用糖果、零钱款待他们,那些调皮的孩子就说到做到:好,你不款待,我就捉弄你。他们有时把人家的门把手涂上肥皂,有时把别人的猫涂上颜色。这些小恶作剧常令大人啼笑皆非。当然,大多数人家都非常乐于款待这些天真烂漫的小客人。所以万圣节前夜的孩子们总是肚子塞得饱饱的,口袋装得满满的。
现在进入我们的游戏阶段,首先是找朋友,请我们的小朋友跟着音乐一起找自己的好朋友,然后跟着音乐和你的好朋友一起跳舞。
现在有请我们的老师闪亮登场!!现在每个班抽出2位同学来随机的放在每一位老师前面猜猜老师是谁,猜错的由下一位同学替补!!(5位一组)
好现在让我们下一组的老师精心准备一下!接下来请我们的刘老师来教你们一首英语儿歌!
小朋友都记住了没?好!现在有请我们下一组的老师!!
下面我们进行时抢板凳游戏!先由菠萝版和苹果1班开始,小朋友吧凳子都围成一个圈!准备好了嘛??
下面我们进行的是咬苹果比赛,准备两张桌子,两个盆!!里面装满水,切好的苹果
下面是踩高跷比赛
下面是我们小朋友最开心的环节!!让小朋友自己去寻找糖果,看到糖果的标志了嘛?那里都藏有好吃的糖果哦!!不要放过任何地方哦!!现在就开始你们的寻宝旅途吧!!
好!!今天的万圣节活动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