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美华英语学校,过万圣节哦!一进电梯平时都很亮,可是今天都关着灯,有点怕怕哦,学校里到处都很黑暗,大门那里先是挂了一个吊死鬼,老师让我们一个个进一间房子,就听见先进去的同学打哭起来,气氛好紧张哦,到我了,我小心翼翼的走进去,一个打扮成鬼的样子的人突然对我大叫起来,我有点怕,可是一想是人装的就不怕了。我们大家和外教都打扮着自己,我第一套衣服和面具是个南瓜样子造型,感觉不是太吓人,外教老师没认出来我。
最后我又换了一套大披风,戴着妈妈给我做的大战僵尸的面具吓人去了,哈哈,我们开心的说着英语,每人手里都拿着南瓜盒子要糖吃喽!
舞会结束了,我们吃着自助餐,明年我们还要继续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