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英语班开了一次聚会,我邀请了尹菲和我放学一起去参加。
我们刚去到哪儿,看到那里有一堆各式各样的面具,有紫色的,有橙色的,有粉色的,有白色的……我们选 了自己喜欢的面具,英语老师就给我们戴上了,然后,我们就进了大教室。那里装饰得很配万圣节,老师们用纸做了大蜘蛛、蝙蝠和蜘蛛网挂在灯上。还买了几只玩具蜘蛛挂在墙上,还做了一些蜘蛛网挂在墙上。她们还买了一些很小的南瓜灯放在角落和比较暗的地方,因为那时候没开灯。老师们为了让我们觉得更恐怖,还放了一些恐怖的歌给我们听。后来人都来齐了,老师就拿出来了一个坛子,上面有很多动物。我们就玩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选两个人,老师说到什么动物,你就得踩到那个动物上面,谁踩到的动物最多谁就赢了。而且,每赢一局就可以得一颗糖果。老师还教了我们“不给糖就捣蛋”用英语怎么说。玩了游戏,老师又带着我们去做南瓜灯,因为南瓜里面的灯不够,所以我们只做了一个橙色的南瓜。做完南瓜灯我们又去用亮粉画画,我画的是一些不一样的糖果……
今天玩得真开心!希望英语版能多组织一些好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