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万圣节是哪一天吗?是十月三十一日。万圣节时好多人去要糖。有一次我要了好多糖,我的袋子都装不下了。我的袋子里有很多种糖。有巧克力、口香糖、和别的糖。万圣节时还可以跟别人去要糖。如果你不去要糖可以发糖给人家。你还能穿上妖怪一样的衣服。万圣节的糖很好吃,可是如果吃多了会生病。吃糖要小心。
万圣节很好玩,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你也喜欢过万圣节吗?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不过万圣节。去年万圣节你去要糖了吗?我祝大家万圣节快乐!今年万圣节你要糖还是发糖呢?万圣节,我永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