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们班将在学校举行万圣节的活动,我和冷子康一起来到了学校,我们穿着恐怖的鬼装,带着恐怖的面具。
一开始,石俊让我们到操场集合,然后,我们决定去吓唬学校里的老师,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体育办公室,我们躲在外面,敲一下门,就赶快躲起来,老师一出来我们就一起集体出来吓唬她,老师被我们吓了一跳,我们还说:Trick
or water!"可是老师说没有糖果,使得我们很失望。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科学办公室,我们和刚刚一样,首先躲在门外面,然后再敲一下门,老师一出来就吓的他要死。
接着,我们去吓白主任,又和刚刚一样的方法,白主任一出来也被我们吓了一大跳,我们觉得很开心。然后我们去吓最胆小的崔老师,她房间的门没关,我们就直接冲进去吓他,没想到她不在办公室,我们又在旁边的美术教室看到了她,然后,就冲进去,吓的美术老师乱跑。
美术老师觉得我们的服装很恐怖,还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我们觉得十分开心,就走了。去寻找下一个目标,我们去到了一个不认识的老师办公室去吓人,老师一开门我们就去吓她,这次我们还要到了糖果!然后,我们就下去讲鬼故事,我们大家围到一起,一开始是石俊给我们讲牛吃草的鬼故事。讲完鬼故事,我们决定去玩鬼抓人,一开始就是我和郭伟黄萌恩抓。
我们抓来抓去的,你抓我我抓你,玩完抓人游戏,就打算回班级喝点水,没想到张博钧竟然不给我们进去,还不小心用窗户夹到了张欣伟的手指,使得我们非常生气!我和张欣伟决定组建一个秘密吓人小队,有我和张欣伟,郭伟,刘炫,简凯亨。我们的目标是吓人和找到水喝,本来我们打算去饮水间喝水的,没想到饮水间没水,我们就边吓人边找水喝。我们打算吓白主任的,我们一下去,郭伟的妈妈叫郭伟,所以郭伟退出了秘密吓人小队,白主任竟然不在办公室。
然后,我们还要去吓唬崔老师,我们也把崔老师吓的半死,我们还说:Trick or
water!”崔老师就给我们水喝了。今天真开心啊。最后我们就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