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举办了一个万圣节的活动,我们的学校里有很多人参加,其中就有我。
来到会所门口,我们等着要进去,突然,一个冰凉的东西碰了我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一个僵尸站在我旁边,看看“它”的脸,再看看“它”那沾满“血”的手,不由得尖叫了一声,把我吓得魂都快没了。进到里面就开始吃自助餐,荆龙浩给我看了一样东西,我都想吐了,那是一根根有血的手指,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就算能吃,我也不敢吃。
过了一会儿,该我们表演了,我非常紧张,从头到尾都一直在发抖。终于表演完了,我们几个小孩儿就去完抓人了。他们总是到有水的地方,可我又不敢过去。
正好,猛猛的爸爸妈妈来了,我们就回家了,真快乐的一天。 虽然是西方的节日,可是只要我们过的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