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万圣节时,我邀请了邓德麟、王晴乐这两位同学参加了我的“万圣欢乐party”,令我至今难忘。
在参加万圣节活动的前一晚,我兴奋地彻夜难眠。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等待着小客人的到来。过了一会儿,门铃“叮咚”地响了起来,我便快步走上前去开了门,他们两位也比预计的时间早到了十分钟,原来他们也是兴奋地不得了,早早的就到来了。
我先给他们倒了点果汁,又拿出了我平时最喜欢吃的零食来招待他们。然后,把他们带到了我的房间,问道:“你们想玩什么?随便拿。”他们说要玩“大富翁抢手棋”,于是我们三人就玩了起来。
中午,妈妈为我们三个做了披萨、红烧肉等一些美食,令我们赞不绝口。下午,我们又到了中山陵去放风筝,我们玩的不亦乐乎,追着蓝天上的风筝跑呀、跳呀。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晚上参加的“万圣节晚会”了。
我们到达了爸爸事先给我们预定好的“探索鬼屋”的活动现场,只见现场人山人海,于是我们便加入了漫长的队伍排队等待。在排队等待时,我给他们二人发了我事先准备好的万圣节披风和面具,又和他们玩起了用嘴巴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已经排到我们了。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木乃伊、僵尸这些鬼怪的英文名称,最有趣的是木乃伊的英文名称和“妈咪”的发音相同。之后,我们都怯生生地踮起脚尖走向了黑暗的鬼屋。在鬼屋里,“猫头鹰”、“老鼠”都在尖叫着到处乱窜,眼睛里还闪着红光,突然间,一个全身穿着黑色衣服的人走了出来,我们都被吓了一跳,飞快地跑出了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