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到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也开始了。大家可以装扮成任何你想扮演的,还能向老师讨糖,爽!
一到教室,同学们已经热火朝天了,翻翻别人的袋子,看看别人扮演什么,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自己的衣服,耀武扬威呢!
红老师来了,她宣布:“万圣节走秀开始”班级又沸腾了。
首先登场的曹嘉辰先生身披黑色披风,手提金黄色南瓜灯,边走过挥手“Hi”还不停地和大家打招呼,走到舞台中间,还不忘摆个poss.接下来是吴经辞,只见他头戴怪异奥巴马头盗,上场时一言不发,伸出两根手指摆了个poss,然后,一拍屁股走人。结果,奥巴马先生被我们叫了回来。原来,是吴经辞刚才表演时没拍照片,于是,他重走了一次。只见他双手一合,摆了个如来佛祖的手势,这怪异的头像与搞笑的手势,惹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
走秀中,最尊贵的,莫过于蔡倩倩的皇后了,一身华丽的装扮,还有一个面具,这副打扮,把伊丽莎白都比下去了。
万圣节,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你乐,我乐,大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