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晚,我和蔡锦源、妈妈一起去参加一场万圣节晚会。
到了举办晚会的西餐厅,一进门,我看到里面灯光灰暗,四面墙上挂了许多的蜘蛛网和吸血鬼、幽灵等挂件饰品,猛一看,还真让人感到有点恐怖。
里面还有很多小朋友,他们带着各种各样鬼、幽灵、海盗、仙子、魔女面具和装饰品,有的穿着披风,有的带着天使翅膀,有的握着佐罗的剑,有的拿着巫婆的扫把……,我差点都认不出来他们了。
我和蔡锦源找了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坐下。过一会儿,晚会开始了,我们的英语老师VIAN穿着巫婆衣服,带着尖尖的巫婆帽出场了。Vian和大家一起唱英文的万圣节歌,VIAN先教我们唱了几遍,过了一会,我们渐渐学会了,一起跟着音乐唱,那声音真好听。
终于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和蔡锦源,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的西餐。吃过以后,我们来比赛画画,画心目中最恐怖的魔鬼。我精心画了一张魔鬼图,上面有两个穿白衣的幽灵,做着张牙舞爪的恐怖手势,没想到我的画拿了一等奖,得到了一把泡泡枪的奖品,心里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