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是西方人民独特的节日,也就是每年的10月31日。在那一天西方的人们会进行许多的活动。在我们班胡翌欣的带领下我们也开展了一次万圣节活动--讨糖。
昨天晚上我们来到了文萃苑集合。等同学们到齐鲁我们就开始了第一波的讨糖活动。首先我们来到了一家糖果店,我们一起喊:老板快出来,老板快出来......叫了好多遍,店长才慢悠悠的从小房间里出来。一看是我们这一群淘气包,马上就变得凶巴巴的,于是我们撒腿就跑,一口气就跑回来起点,虽然这一次没有成功,但是大家都没有气馁,决定再去一次。
我们这次小心翼翼地走回刚才去过的糖果店。不过这次店长不在,只有一位工作人员,于是我们大声的对叔叔说:“不给糖就捣蛋,不给糖就捣蛋,”于是叔叔给力我们每人一颗。
接着我们又走过来很多地方:理发店,养生店,还有同学家。万圣节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交流了自己的收获,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