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是十一月一日,是一个西方的节日,本来跟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今年我报了一个英语补习班,在那里,我度过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万圣节。
以前我对于万圣节的了解并不多,只知道有这么一个节日,是一个西方节日,但是今年,我参加了一次万圣节的派对,感觉很有趣。因为万圣节在周三,我们只有周末才补习,所以在这个周日的晚上,我们的补习班举行了万圣节派对,我也受邀参加了。
邀请函在上个周末就已经发出,爸爸妈妈知道我要参加这次活动也很开心的为我准备了起来,他们天天都在和我讨论要装扮成什么,万圣节要装扮的可怕一点才可以才符合气氛,所以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骷髅人的服装,还有白色的头套,我第一次看见时都吓了一跳,但是装扮起来感觉还不错,挺有意思的。
终于到了周日,我们的万圣节派对也要开始了,在晚上六点过后,天黑了,爸爸妈妈将我送到了补习班,我看见了所有的老师都穿上了万圣节特有的像巫师一样的服装,带着尖尖的帽子,手里提着南瓜灯,感觉万圣节的气氛一下子就到来了。我进去后老师给了我一盏南瓜灯让我提着,里面我的同学们都穿着各自的万圣节服装,手里提着南瓜灯,在大厅里面吃着南瓜派,各种水果之类的零食。这次活动我们补习班还和旁边的几家补习班一起联合举办了,所以当我们的人到齐了之后我们就要进行万圣节的传统了,那就是不给糖就捣蛋。我们一起去旁边的羽毛球补习班、击剑补习班、篮球补习班等等地方去讨糖去了,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得可开心了,也得到了很多糖果。
这次经历让我很开心,也让我了解了西方的万圣节,如果明年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也一定会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