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起源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其实万圣节是从动物的世界里来的,不信我们一起去瞧瞧。
一天夜晚,一只小猪走进树林,忽然听到一种可怕的叫声,这声音很像狼叫,小猪害怕极了,它又看见许多蝙蝠飞了过来。小猪感到更害怕了,它焦急地往家里跑。结果小猪迷路了。它在路上走着走着,忽然被一个蝙蝠魔王抓住了。它把小猪放进一个袋子里。带到一个宫殿里。准备把他杀了,做烤猪肉吃。这时,小猪从窗内发现蝙蝠魔王把大门的钥匙掉在宫殿门外的地上,门外有只小鸡在玩耍,小猪对小鸡说:“小鸡,请你把门外的钥匙拿给我。”小鸡说:“哦。”说完,他就把钥匙从窗外递给了小猪。不多时,蝙蝠魔王回来准备要杀小猪。
小猪对蝙蝠魔王说:“蝙蝠魔王,我临死前还有个遗愿,那就是听我讲故事。”蝙蝠魔王说:“哦,你还有遗愿,那你就讲吧。”这时小猪发现蝙蝠魔王神态有所放松,小猪大声说:“啊,有人偷东西了。”哪,哪,在哪?“蝙蝠魔王说。”在二楼。“小猪说。蝙蝠魔王便急急忙忙地跑向二楼,临走时他还对卫兵说:”看好他。“可是,卫兵正在打瞌睡,根本没听见。趁这机会,小猪拿着钥匙打开殿门就逃走了,逃走前却忘了跟小鸡致谢。小猪跑着跑着发现地下有个按钮,小猪按了一下,一看,这好像是到了自己家了。他就在第一时间把这件事告诉了邻居,这件事就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大家都知道了。
这件事让外国人知道了,就把这一天叫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