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小男孩,正好我住的这个小区有一个很大健身广场,我每天写完作业都会到下面去健身运动。
这个健身广场是个椭圆形的,有好几个区域,中间用小道连接,几乎条条通往广场。广场的西侧是个操场,有供大人们跑步的塑胶跑道,跑道中间是非常漂亮的草坪足球场;广场的东侧有供小孩滑滑板的溜冰场;有供人们休息的凉亭;有小孩子玩的大象滑梯;还有养了四十多条各色鱼儿的池塘,也就在这个池塘中,刚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有一个小孩子,把附近一个单位养的鱼给抓了几条放进了这个池塘里,单位的叔叔赶来捞,但是鱼儿很淘气,它们躲进了池塘中间的台子下面,叔叔们捞不到它们,只好回去了,看着鱼儿一会儿钻了出来,它们好像故意在和叔叔们捉迷藏。
我的妈妈非常喜欢运动,只要她晚上没有事,总是要去塑胶跑道跑步;我的爸爸非常喜欢踢足球,只要他的球友喊他,他就会把很多的事放下去踢球,我也时常去给他加油助威。
健身广场和它的周围每天都有人来这里活动,每天都有年轻人在这里拼搏和努力,这里有他们辛勤的汗水;每天都有老年人在这里休闲和享受,这里有他们朗朗的笑声;每天都有儿童在这里游戏和娱乐,这里有他们快乐的童年。我喜欢这个健身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