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芽因细雨而茁壮,鲜花因阳光而灿烂,生命因健康而美丽,人生因锻炼而幸福。全民健身日到了,愿锻炼的细雨滋润着你,健康的阳光照耀着你。
早起锻炼空气好,阳光明媚身心畅;午后动动清烦恼,工作压力全跑掉;傍晚活动最惬意,散步聊天暑气消。全民健身日,多点运动多健康,多点快乐多美妙!
点燃热情之火,迸发激情;蓄满青春之气,永显年轻;伸出运动之手,舞动生命;加入健身之列,拥有健康。全民健身日,一起来健身,让健康幸福多一点!
登上快乐的山峰,让生命里充满欣喜;迈开幸福的舞步,让人生中满是活力;散步精神的广场,让心灵总是轻松。全民健身日到了,还在犹豫什么,一起携手运动,赢得健康常在。
长期运动好处多,听我对你说一说。降低疾病发病率,增强生命抵抗力。身心放松减压力,自强自尊人有力。皮肤健康有弹力,精神焕发有活力。全民健身日到了,参加运动,健康幸福常在!
早上起来空气鲜,运动场上跑一跑。舒经活络精神振,神清气爽心情好。一天万事都顺利,开开心心无烦恼。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精神足,身体好!
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散步很容易,不分男女和老幼,不限时间和场地,不管快走和慢行。散步功劳大,可以促消化,减疲劳,增强血液循环,防疾病。全民健身日,快快走出家门,参加步行!
走在快乐的小道,哼唱幸福的歌谣;散步惬意的花园,舞动生命的节拍;甩动活力的绳子,跳出健康的人生。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让生命之花更加灿烂。
全民健身日,开始健身时。揉揉太阳穴,烦恼全飞绝。摇摇小脑袋,长得会更帅。折折小蛮腰,赘肉全逃跑。扭扭小屁股,注意听祝福!全民健身日,祝你轻轻松松把身健,快快乐乐喜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