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奶带我去晨练--去走苏堤上的六顶桥我为这事已经向奶奶请求好几遍了,今天奶奶终于带我去走了,我高兴的合不拢嘴.
那里风景可真好!鸟语花香,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好像要问游客讨吃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给西湖添了份生机,天空湛蓝湛蓝的,还有一丝丝微风吹过,舒服极了!
我和奶奶延边走着,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散步,可开心了!太阳也很高兴,露出了俩个小酒窝,把周边的树照的闪闪发亮.
六顶桥都没有走完我就发现我走不动了,磨了一个打泡泡,很痛!奶奶要我回家,我看了看周边的风景,舍不得回去,硬要走完奶奶看了看我没办法,叫爷爷来接我回去.
我就得很可惜,不过今天我终于走了次六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