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心得体会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我们全校师生组织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整个讲话过程中,不仅回顾了中国从古至今的发现进程,而且瞻望了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地位,使我对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这90年的风雨兼程,虽历经艰辛,却辉煌灿烂,一片繁荣昌盛,欣欣向荣之景。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民族给予我们深切的期望。因此,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增强爱国的热心与责任感,逐步完善自我,做到思想理论成熟,树立顾全大局的观念和意识。
正如总书记所言:“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认识真理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做到更高的精神追求。深入学习和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理论,深入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更重要的是学会实践创新,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提升自我、服务社会。而一种良好的行为,不仅能培养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更能体现一个人的优良作风。
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要学会坚定信念,从点点滴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永远跟着党走。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作为承前继后,继往开来的新一代青年,深知历史已赋予我们神圣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发挥聪明才智,尽显自我价值与人生价值,让美好的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