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利于苹果生长的美好季节。苹果贪婪地吮吸着秋天的甘露,在农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很快就长出果子。10月底,南方的苹果成熟了。它的味道,颜色,形状都十分惹人喜爱,圆圆的,像个小皮球一样,有的苹果像圆形的闹钟,苹果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粉红色的,还有的是红红的,娇艳欲滴,有的红得呈黑色。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你看!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鸭梨、金黄的稻谷……都成熟了。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笑脸。他们看着这美丽的秋天感到骄傲与自豪!于是,高兴地笑了起来,他们笑哇笑哇,把整个秋天笑乐起来了。黄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灯笼,他们在树上摇哇摇哇,把整个秋天都摇亮了起来。
当秋天来到的时候,遍地的菊花争相开放,一朵连着一朵,好似进入了花的海洋;当秋天来到的时候,果树上都挂满了饱满的果实。苹果树上挂着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梨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梨,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当秋天来到的时候,绿中带黄的叶子随风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纷纷落下,那么轻盈,那么优雅,当秋天来到的时候,秋风像柔软的泡泡轻轻地在你的脸上破碎,那感受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
再看,那东面山下的苹果林,也是那么红,那么的鲜艳,那么的诱人嘴馋;大金帅苹果金光闪闪,就像一片存放金子的仓库。红富士苹果格外红润,鲜艳无比,难怪有好多人把红富士苹果比作小脸蛋。秋天真是一把火燃烧的季节,秋天的万千植物,都被这位‘着名的染发师’染黄了全身!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妆玉砌,但是也有她独特的美。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苹果树、橘子树、葡萄树,纷纷为人们献出丰硕的果实。农民伯伯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摘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在大地上快乐的收大豆,嘴里还哼着欢快的歌曲。果农们拿着剪刀,剪着葡萄枝上的一大串葡萄,那一颗颗葡萄晶莹剔透,像一个个名贵的紫宝石。当然,果园里还有苹果。秋天的苹果又圆又大,浑身红红的,仔细看,还夹杂着一点点米黄色,大大的苹果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让人想着就流口水。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农民伯伯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摘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但是花草树木失去了原来的活力,落下来的树叶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爱秋天的景色,因为它象征着成熟,秋天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人间。
啊!秋天来了,秋天的天气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寒冷。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它因收获而变得美丽。苹果成熟了,成熟的苹果染红了大树,葡萄成熟了,成熟的葡萄在向我们微笑,桃子也成熟了,桃子像小女孩粉红的脸蛋。
一天我拣到一片树叶,我知道那是秋姑娘给我送的信,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本丫头爱吃苹果,当然少不了去苹果园摘苹果了。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这时,山上长满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甜甜的桃子,好多好多种果实,都在秋天成熟。人们纷纷上山去丰收劳动的成果,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摘苹果,红彤彤的,咬上一口,甜丝丝、脆生生,真的好吃呀!用劳动换来的果实,总是美味的!
秋天,天气越来越冷,树叶渐渐的变成黄色和红色的了。苹果树长了很多苹果。枣树长了很多枣。许多的树林都在秋天变成果园。
秋天的公园色彩绚烂,公园外金色的稻田,迎风摇摆,里面包裹着金色的种子。远处山坡上的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人们在树下尽情的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公园里的桦树也是金色的,秋风一吹,树叶全都飘落下来,像金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到了黄昏,阳光透过云彩,喷洒出一道道霞光,把公园照得一片金黄。我喜欢这色彩斑斓的秋天。
秋天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它能把苹果树上变出红红的苹果,也能把水稻变成黄色的。秋天不仅给我们带来收获,还能提醒其他冬眠的小动物们冬天要来了。青蛙在抓紧挖洞,小松鼠在采集粮食,准备过冬。
我,喜欢秋天。我喜欢秋天丰收的美好景象。我喜欢和弟弟结伴走过结满苹果的果园。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向路人炫耀它那迷人的身姿。
它的数量也美。秋天,硕果累累,市场上,苹果——引人注目的水果,更是要多少有多少,只见那红红的,一堆一堆的苹果,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山一样,近处看,就大有不同了,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红脸蛋在向我们微笑,仿佛在向我们报告着秋天成熟的好消息,又像是在争先恐后地让人们选它们呢!
这时,我看见苹果书树上长出了新的叶子,摸上去很舒服。爸爸告诉我,这是苹果的新生命。我原以为秋天只是丰收的季节,没想到秋天也是新生命的起点。怪不得枫树使劲地拍巴掌,把小手拍得通红。
秋天果实累累,我最爱吃苹果了,所以我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苹果园里摘苹果。一个个苹果向孩子们的笑脸,又像红红的火苗,总之,我的口水留下来了。那些淘气的小苹果,看见我,摇头晃脑的,真可爱。我和伙伴们摘啊摘啊,终于,快要把我们准备的篮子快装满了,可惜这时候风姐姐一吹,一篮苹果被吹倒了。我们只好去捡,啊,终于捡完了!小鸟在我们头上唱歌,太阳公公看见我们,笑得可高兴了。
秋天是火红的,枫叶红了,柿子红了,苹果红了,红红的脸蛋像火红火红的灯笼。看着这秋天的田野,我想,秋天不是凋零的季节,秋天充满了活力。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秋天的田野。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秋天为稻田吹起了金色的波浪,为苹果染上了鲜艳的红色,为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为石榴镶满晶莹的果实。秋天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丰富的农产品,看着路边的小商贩们吆喝着新鲜的蔬果,心里感受到了一种收获的喜悦。买一点秋季的时令水果,回到家中煮上一锅水果粥,让舌头品尝秋天的味道,让身体感受秋天的温暖。
以前,每到秋天苹果熟了的时候,爸爸都要买很多苹果,留着给我吃,可时间长了苹果就坏了,口味也不太好了,有的甚至烂掉了,真让我心疼。现在可好了,我们这里的农民伯伯学会了苹果冷藏技术,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能吃上水灵灵的苹果。真要感谢农民伯伯,即满足了我的口福,有让爸爸不为储藏苹果犯愁了。
秋天,充满诗意的季节。秋天,充满诗意的画面。秋天你让人沉醉,那金色的枫叶,那金色的地毯,那金色的树,好不让人喜爱。秋天,虽不像百花盛放的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荷塘月色的夏天处处有生机;却以可口的金黄的果实吸引人们。我喜欢中秋节夜晚皎洁的圆月,我喜欢公园里美丽的菊花,我喜欢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秋天,菊花漫山遍野,五彩缤纷,有黄的、白的、紫的,像太阳、像火焰、像章鱼,让人神游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