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我来自2013年的祖国,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您发生过什么变化吗?您是不是变得更加美丽,变得更加富兴,更加发达了呢?
2049年的祖国是不是这样的:
道路上不会再有白色垃圾,从此变得一尘不染。不仅道路上,连景区也恢复了原先的样子,不再有污染,小动物们也纷纷来这里安家,当游人来到这么美丽的地方,还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又看见活蹦乱跳的小动物时,一定以为自己来到了人间仙境。为什么现在会变得这么美丽,这么干净,这都要归功于那些辛勤的环卫工人。
2049年我国一定会更强大吧,我们的人均粮食,棉花,油料蔬菜,肉类,禽蛋,水产品产量都已达到世界均水平。这几年来,我国一定取得了佳人的成绩吧,载人航天,杂交水稻等研究。从这些都可以看出来,人们用辛勤的双手来蓬勃生机的祖国,才使得祖国是如此伟大,强盛。
2049年的教室应该是全能教室,走进全能教室,你会发现教室的门是透明的,这个门是智能的,门里记载着这个班学生的相貌及个人资料,当学生走进这个门时,门就会立刻检查你的相貌,对的话就会让你进去,不是的话,门就会伸出手来把陌生人推到门外。教室里的课桌和椅子都摆得非常整齐,因为这些课桌和椅子也是智能的。学生们在这里上课会更加轻松和舒适。
2049年,是您100岁的生日。我祝愿,我亲爱的祖国母亲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