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日,我们一家人在电视机前,带着兴奋的心情,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_周年阅兵式。
首先出阵的是陆兵学员方队、步兵方队、特种兵方队……这些由海、陆、空三军组成的13个方队,迈着整齐和有力的脚步,走过天安门广场。一支支威武的方队走过,如劲风呼啸,如春雷滚地。
然后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机械装备方队,军乐声声,马达隆隆,这25个机械装备方队,他们带着火箭炮、无人机、榴弹炮等各种先进的武器,这些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武器紧紧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接下来,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那是空中飞行梯队,领队机梯队飞机尾部喷发出五彩缤纷的烟雾,后面紧跟着的11个方队陆陆续续的飞过来。飞机在空中划过的声音,呼啸蓝天,气贯长虹。
最后是群众游和行,一辆辆花车向天安门广场驶来,人们载歌载舞,带着高兴的心情庆祝新中国成立_周年。
看完了阅兵式,我觉得我们中国的军队很强大,中国人民很勤劳、很团结,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我为我的祖国骄傲!我们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