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年的祖国妈妈: 。
您好!
100年的春秋岁月,100年的风风雨雨,您每一时每一刻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一时每一刻都在自己的舞台上秀着独特的风采,作为您的孩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2049年,我希望我们的地球会重回正轨,森林会变得更加茂密,河流也会变得更加清澈。也许濒临灭绝的生物也会重新活跃在森林与海洋,城市的上空不再是满布的乌云,鸟儿也会重新翱翔在碧蓝的天空。。。。。。
2049年,我希望那些山区里的孩子也有良好的学习环境。一次偶然,我在电视里看见了一群留守在山区的儿童。虽然父母不在身边,虽然日子过得清苦,虽然教室十分破旧,但是,仍然盖不住它们求学的心情,书声从他们口中传出,一样是那么动听,一样是那么美妙;仍然盖不住他们天使般的笑脸,山上回荡着他们的笑声,一样是那么清脆,一样是那么甜美。看完后,我泪流满面。山路难走,却挡不住他们求学的步伐。他们和我们一样,也应该拥有一件能挡风雨,一间温馨的教室。
俗话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祖国妈妈,你放心我一定坚定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强盛做好永久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