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骄傲,我们男生很勇敢,坚强,力气大,不像女生一看见老鼠、青蛙、小虫子,就被吓得大声尖叫,也不像女生那样一点体力活做不起………
我是男生我骄傲,因为我们每一个男生都非常勇猛。有一次,妈妈要出差,我和爸爸把妈妈送到门口,突然一只大老鼠跑出来,把妈妈吓得连忙跑到爸爸的身后,爸爸和我此情景赶忙拿起扫把,冲上去追打老鼠。真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呀!
我是男生我骄傲,因为男生的力气都很大,个个像一只只小公牛。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外公家过年,外婆让姐姐提去厨房一桶水,开始我认为姐姐已经是初中生了,力气应该比我这个小男生的力气要大得多,提这桶水对她来说是小菜一碟,可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姐姐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把那捅水提起来,这时我走上去对姐姐说:“我来吧。”我一边说一边轻轻松松的把水提到厨房。
我是男生,我骄傲,因为男生遇到事情时会很坚强。有一次,我们几个伙伴去骑自行车,我们当中有一个女生,骑自行车技术很厉害,我和她从大陡坡上骑下去,不幸的是,我们两个都摔倒了,女生摔得没有我严重,而她哭了起来,然而我却没有哭,而且还坚持骑自行车回家。
我是男生我骄傲,我们男生勇敢,坚强,力气大,我为我们男生身上这几点优点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