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跟着爸爸和妈妈来到了郊外游玩。
汽车载着我们一路飞驰,我看到了蔚蓝的天空,碧绿的山峰,几只五彩斑斓的小鸟正在飞翔,这是一幅多么美好的图画啊!
目的地到了。啊!有条清澈的小河,小河里几条小船正开展划船竞赛呢!旁边还有一群小朋友在观看比赛,其中有一个小朋友挥舞着旗帜,大声吆喝,涨得小脸通红通红的另外一个小朋友看到这美丽的情景不由自主地唱起歌来。突然,一个顽皮的小女孩扔出一块石头,丢进河里,”咚”的一声,圈圈波纹荡漾开去,吓得小河里成群的小鱼游得无影无踪。
草地上是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野花随处可见,红的粉的紫的,看得我眼花缭乱。你瞧!两个小朋友坐在一个圆桌边窃窃私语,指指点点,也许是被草地上迷人的美景陶醉了!
最后,小朋友们都笑了,天空中暖暖的太阳也笑了,春天真美啊,春天郊游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