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我们游了山海关、南、北戴河,还有一处景点是野生动物园,咱们来一起分享一下这里的壮观景象吧!
野生动物园,与一般的动物园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野生”这两个字。在这里,一些动物是有自由的,它们不被关起来。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会扑通扑通直跳,我还从没看过野生动物园呢,好激动哦!
首先见到的是一群形状怪异的鸟。它们的语言很特别,颜色十分鲜艳、漂亮。
往前走,是一座小桥。我下意识地向下面看,天哪,这……这是鳄鱼,真的鳄鱼,它们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好害怕呀,掉下去就成为他们的美餐了,我赶紧向后退了一步。
哇,前面的更精彩!各种各样的猴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有猩猩、狒狒等,最好玩的是长臂猿。只见它们“不走寻常路”,把双腿吊在上面的杆子上,用手去够下面的香蕉,结果没够到。哈哈,让你再逞能!以前总听别人说,猴子的屁股很红,可从未见过,今天才算一饱眼福,猴屁股都可以与马路上的红灯相比了!
后来我又看了大象、蛇等动物。终于该坐小火车去看野生动物了,这里的动物,可不同于刚刚提到过的那些动物哦,你想要不我们怎么能乘坐小火车去看它们呢?还是找个靠边的位置吧,这样既安全又看得清楚。
第一站是“狼堡”。还没看到狼就先听到了一声声凄惨的狼叫,好吓人!不一会儿,远处树林中便出现了许多狼的身影。它们并不是我想像中的大灰狼,而是,形状、姿态、颜色各异。随着车子的一点点移动,我们又离开了狼堡,来到了虎园。可是,眼前所见的却让我大失所望。一只老虎有气无力地趴在木板上睡觉,好像专供人欣赏,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还有几只在打滚,一点没有我想像中的凶猛、厉害。(我感觉:野生动物,追求的是自由,是豪放的美,而在这里,我却只看到了宠物似的动物,以及病猫似的老虎,有点出乎我的意外。)
接着向前走,我们进入了熊的乐园。熊是最可爱,最善解人意的动物,每当有人来欣赏,它们就会立起前腿和人打招呼,甚是可爱。
我们还看了狮子、孔雀等珍稀动物,的确让我大开眼界。
一天旅游结束了,我收获多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