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名!”林昊沉声道,是在提醒震撼中的小九。
小九看到永恒天碑之后就愣住了,永恒天碑的强大,出乎了小九的意料。
没有迟疑,一人一兽直接在上面开始用伟力刻名,林昊前世的圣祖真名是周文,但这一世他却是林昊,不再是周文。
所以,他所刻的第一个是林字,正一笔一划的刻上去。
可是在刻了林字之后,昊字只是刻了一个一字之后,就已经有些后继无力,他知道这是自己的实力不够。
而小九却已经刻了小字和一撇,同样是不能把九字刻上去。
也就在这时,命运巨眼降临了!
“毁灭!祖兽!你们真是好大的胆子,竟敢在我的眼皮底下刻你们的真名,当我不存在吗?”命运巨眼冷声而语。
“命运!你杀我兄弟,今日这血仇也是时候报了!”林昊沉声怒喝。
“哈哈!就凭借你毁灭和祖兽就想和我斗,你平还差得远!”命运巨眼哪怕看到林昊和小九已经刻了名字在永恒天碑上,但是依然狂妄无边,没把一人一兽放眼里。
它已经和永恒天碑有着无尽纪元的联系,与林昊和小九相比,它和永恒天碑的关系要亲近得多。
只见命运巨眼打出混沌之力,直接控制着永恒天碑向着一人一兽镇压而下!
一人一兽努力的抵抗,但是依然有心无力,只能眼睁睁看着永恒天碑一点点镇压而下。
林昊怒吼:“我不甘心!我要为我的兄弟报仇,我要杀了你!”
命运巨眼却冷笑:“你毁灭确实厉害,在永恒天碑上留下了九笔,而祖兽也留下了四笔,但你别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
谁在永恒天碑上留下的比划多,又没有人留下全名时,是以比划多的人控制永恒天碑!哈哈!”
“你!该死!”林昊再次怒吼,拼劲全力在抵抗。
可是没有用,命运巨眼在上面留下了十二笔,比林昊足足多了三笔,他掌控着永恒天碑的控制权。
小九和林昊再怎么努力也没用!
林昊感觉自己的身体即将要崩溃,哪怕已经达到了圣祖境巅峰的身体,依然要抵抗不住了!
小九也有这样的感觉,它不断的嘶吼,可是却在做无用功。
就在这时,异变突生!
本来一直受命运巨眼掌控的永恒天碑,开始有些不受控制起来。
“盘古!阴阳!鸿钧!你们三个混蛋是想死得彻底吗?”命运巨眼气急败坏的威胁。
没错,这正是三位陨落的圣祖在帮助林昊和小九,他们没有死,并且被永恒天碑吸入其中。
他们在合力帮助林昊和小九,甚至让林昊的昊字多了几笔,变成了林日!
小九看到这方法可行,居然直接在永恒天碑上抹去自己的名字,而是在为林昊刻画名字!
它要相助于林昊,让林昊的名字彻底留在永恒天碑之上!
林昊在小九的努力下,变成了林旦,并且还在继续!
“不!不可能这样!”命运巨眼恐慌了,此时林昊在永恒天碑之上的名字,比它还要多了一笔,控制权即将归林昊所有!
在命运巨眼的疯狂之下,它也在永恒天碑上多留下了一点,命云外加一点,比划和林昊相当。
林昊紧咬牙关,嘶吼:“我以我血染苍天,今日燃尽生机斩命运!”
疯狂的举动,彻底的引燃自己的生机,以无尽生机为代价,林昊将最后的大字刻在了上面,永恒天碑光芒大作,林昊二字彻底激活了永恒天碑。
永恒天碑的控制权,瞬间到了林昊手中,林昊没有和命运巨眼客气,控制着永恒天碑杀向了命运巨眼。
命运巨眼带着森然煞气,悲凉的嘶吼:“放过我!我愿意受你奴役,让你掌控天下人的命运!”
“我只要你的命!让你彻底消散于天地间,我命由我不由天,你不该存在于世!”林昊冷冷道。
永恒天碑洞穿命运巨眼,命运巨眼陨落之际,产生了恐怖的能量风暴,但是林昊却一手镇压,让其归于平静。
一切散去,林昊将永恒天碑收入体内,双眼之中带着如释重负的解脱。
现在命运巨眼已死,这天下间再无人是他林昊的对手,同时他也成了无尽虚空的主宰者。
林昊手掐法诀,三道人影出现在林昊面前,赫然是谈一昙、鸿钧对祖和阴阳圣祖。
看到三人出现,林昊道:“以后我们再也不用受命运所掣肘,我会帮你们重临巅峰!”
“多谢道友!我们相信你能行!”鸿钧圣祖含笑而语。
“真是厉害啊,居然把命运给斩了,你现在是什么境界了?”阴阳圣祖问道。
“厉害了我的哥,我就知道我老大是最强的,命运算什么玩意,哪是我老大的对手。”谈一昙很是嘚瑟。
林昊微微一笑:“突破圣祖之境之后,可在永恒天碑之上留名,我名它为天祖境。”
“天祖境吗?老大已经是天祖,我肯定也会成为天祖!”谈一昙大言不惭的说。
没有反驳什么,因为有着天外天的存在,别说是谈一昙,就算是阴阳圣祖和鸿钧圣祖也能做到。
大战已结束,林昊回到了九州世界,身为这一方空间的主宰,林昊一个念头就已经到达九州世界。
若是林昊想的话,随时能把九州世界剥离出来,将之融入天界之中。
十万年之后,谈一昙等三大圣祖重临巅峰,成为了圣祖后期巅峰的存在,而谈一昙依然跟着林昊,和以前一样没变。
九州世界地球之上。
国际最著名的贵族学院,能来这里读书的,皆是全世界最有钱最有势力之人的小孩。
一个名为乐乐的小孩又一次被人在嘲笑着,只因乐乐每次都是坐高铁来读书,而别的小孩,不是千万豪车相送,就是直升飞机送来上学。
“乐乐!你家既然没钱是怎么混进来的?这里可不适合你!”
“说得对!明明没有钱没有势,却混到我们的学校,真给我们丢人!”
“滚出去!这里不适合你,没有千万级别的座驾送你来上学,拉低了我们的档次!”
一个年轻男子向乐乐走过来,微笑道:“儿子,又被同学们看不起了?我说了不要那么低调,你就不能告诉他们,高铁是我买给你的生日礼物吗?
要是他们觉得一架高铁太低端,要不我让林氏集团给你造个宇宙飞船送你上学?”
听到这话,还有看到年轻男子的从小孩,皆是直接石化,因为他们认出了年轻男子是谁,正是掌控着全世界百分之八十金钱和土地,林氏集团的董事长,林昊!
(全本完)